莫德斯特三角案出新幺蛾子 科隆竟欠经纪人莫德斯特转会权健佣金

帮众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就在莫德斯特、科隆和天津权健的三角案还在等待上诉回复结果之际,一名为佩特拉里多的意大利经纪人却曝出科隆俱乐部至今仍拖欠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时应付给他的200万欧元佣金,并且他德国科隆当地法院提起了诉讼,但科隆俱乐部却声称这名意大利经纪人在莫德斯特转会中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因此才拒付莫须有的佣金,双方各执一词,静待法院的裁决。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透露,对于2017年7月莫德斯特从科隆加盟天津权健的转会中,科隆俱乐部已经向两名经纪人支付了他们的佣金,但这两人中并没有这位意大利经纪人佩特拉里多的名字。据悉,科隆俱乐部认为佩特拉里多并没有在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过程中做出任何贡献,所以才拒付了佩特拉里多索要的佣金。

不过《图片报》通过德国科隆当地法院了解到,意大利人佩特拉里多主张科隆俱乐部应该向其支付在2017年夏天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时他应得的200万欧佣金,因为他同科隆俱乐部之间有相关书面协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第三次佩特拉里多向科隆俱乐部索要这笔佣金了,正因此前两次无果,佩特拉里多才向德国科隆当地法院起诉。

就目前看来,科隆俱乐部的如意算盘可谓打空了,和莫德斯特签署的5年合同不仅被国际足联认为无效,虽然已经上诉,但获胜概率几乎为0,而又被曝出拖欠经纪人佣金,这下不仅没有白得莫德斯特,还极有可能要搭上200万欧元的佣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