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战中的日本与德国首先联合起来攻击美国,最终是什么结果

就算德国和日本在二战期间联合起来攻击美国,日本和德国最终也会失败。

1.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期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生产国,苏联是世界第二大工业国家。美国拥有广阔的土地,丰富的自然资源,美国的所有工业原材料都能够自给自足。

2.德国和日本虽然有比较完整的工业基础。但是德国和日本缺少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战略物资储备,德国和日本的生产力没有美国强大。这导致德国和日本出现战争消耗后不能得到及时的补充。

3.德国和日本的海军实力也不足以与美国军队对抗。即使德国和日本把大量的军人用运输舰运到了美国的海岸线。也无法抵抗美国强大的海、陆、空三军的联合打击。

4.德国和日本的补给能力有限,即使德国和日本的军队一时占领了美国的滩头阵地,也无法保证后续部队能够得到充足的战争给养。军队没有了给养就会不战而败。

5.美国的人口比德国和日本加起来还要多。美国在二战期间总兵力达到1050万人。美国年产飞机四万架,年产坦克两万辆。美国一共建造了147艘航母。美国的军事力量足以消灭日本和德国。

6.美国在二战初期就已经是经济强国,1940年美国的GDP是2000亿美元,而德国是500亿美元,日本只有100亿美元,美国工业生产能力更是强大。所以即使日本和德国联合起来也无法打败美国。

美国早在二十世纪初就已经是世界头号经济强国,1940年美国GDP达到2000多亿美圆,德国才500多亿美元,日本只有100多亿,加起来不到美国的一半,而且关键的是地缘优势,在那个年代,远征美国几乎不可能。

再看国防动员能力,美国工业生产能力更是强大,1940年美国钢产量达到2800万吨,居当时的世界之首,到1945年时,美军总兵力达到1050万人,美国军事工业已经可以年产飞机4万架、坦克2万余辆,二战期间美国共生产8万多辆坦克;1941-1945年,美国共建造了航空母舰(包括护航航母在内)131艘、战列舰10艘、巡洋舰48艘、驱逐舰355艘、护卫舰498艘、潜艇203艘;而同期的日本在海军装备上拼尽全力也只建造出航母15艘(也有17艘一说)、战列舰2艘、巡洋舰6艘、驱逐舰63艘、潜艇126艘。德军虽然强大,但是只是陆军空军强,海军连英国都打不过,何况美国了。没有强大的海军,对美国构不成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