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汝恒手感火热被放凉!朱荣振关键时候掉链子!吴轲重压下爆发!

12月18日,CBA常规赛第21轮山东男篮主场96-106输给山西男篮,遭遇四连败,现在战绩10胜11负,排名已下滑到第11位。不过这应该就是山东男篮最困难的时期了,劳森已经到来,暂替莫泰的大外援也已确定,全华班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山东男篮快要走出低谷了。

山东队第二次派出全华班,要比上一场打得好得多。虽然也是开场0—7落后,但关键时候王汝恒站了出来,王汝恒延续了上一场火热的手感,命中两记三分,还投进两个二分球,山东队前12分王汝恒就贡献了10分。

就在很多球迷认为王汝恒本场比赛又要爆发时,吴庆龙还是习惯性的把他换下,换上了张庆鹏。感觉吴庆龙的换人不太灵活,可能很多球迷也有这样的想法,王汝恒手感这么好,不能让他多打点时间吗?王汝恒被换下后较长时间没能上场,直到第二节后半段再上场时已没了手感。王汝恒本场比赛未能爆发很可惜,手感火热被放凉了,最终弄了个虎头蛇尾!

本场朱荣振的表现不太好,全场出场21分钟,5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4分。上一场面对青岛大外援约翰逊还敢打敢拼,可以利用技术晃开对手和突破得分,也能造成约翰逊犯规,罚球得分,出场24分钟就得到18分。本场感觉朱荣振打得太急躁,可能太想打好了。

上场比赛后山东队还进一步明确了下面的比赛要重点培养朱荣振,球队应该也觉得前段时间朱荣振得到的机会不多,不过朱荣振也要自己争气,别关键时候掉链子啊!打得不好吴庆龙也很难给他太多时间。

本场吴轲的表现非常不错,得到17分4篮板5助攻。得分不但有比较拿手的三分球,还有硬杀到篮下得分,球迷们已经很长时间没看到吴轲这么生猛了,看来吴轲以前的低迷跟伤病还是有不小的关系。说起来感觉吴轲打球很多年了,但也只有28岁。

算算山东队的内线实力还是很不错的,陶汉林、贾诚是中坚力量,贾诚这两场比赛出场时间少,是因为有伤球队对他的保护。如果吴轲恢复神勇,再加上潜力不小的朱荣镇,这内线配置算豪华了。后面有了劳森的组织 ,内线威力会显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