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篮协公布世预赛名单 丁彦雨航领衔新疆4人入选!

下周,由李楠领衔的中国男篮红队将会出战男篮世界杯的预赛,这也是CBA联赛以及中国男篮首次在联赛期间进行国家队的比赛,在之前中国篮协曾经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而在今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参加比赛的16人大名单,其中周琦因为目前在NBA比赛而缺席,丁彦雨航成为目前红队的领军人物,而新疆男篮这次有多达4人入选!

目前CBA联赛已经进行了7轮比赛,而且很多之前在红队大名单中的球员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问题,所以本次中国男篮公布的大名单中共有16名球员,而这16名球员中包括王哲林、赵继伟以及赵睿在上轮比赛中都出现了伤病,是否会参加本次比赛还不得而知,而由于周琦目前在火箭队效力,所以他也没有入选本次比赛的大名单,虽然很多球迷都认为本次中国男篮红队面对的两场比赛输赢无所谓,毕竟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提前晋级,可是对于主教练李楠来说还是非常关键的!毕竟之前中国篮协表示两支国家队将有可能提前合并,在这样的情况这两场比赛将会非常重要!特别是中国男篮与韩国男篮的比赛,这也是姚明将中国男篮分成了两支之后首次面对韩国男篮!

根据篮协的通知中国男篮红队将会在2017年11月18日-27日组织集训。此次红队集训依旧由主教练李楠带队,助理教练由高吉安,胡雪峰,徐长锁等人担任,李克担任训练师。

具体名单如下:丁彦雨航(山东),王哲林(福建),赵继伟、刘志轩(辽宁),赵睿(广东),翟晓川、方硕(北京),孟铎、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热力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