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周跃龙鲁宁颜丙涛取胜首轮,特鲁姆普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9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Metrodome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周跃龙、鲁宁、颜丙涛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资格赛。丁俊晖将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北京时间19日晚10:30)进入资格赛首轮争夺。

本届德国大师赛是2018/19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第11站排名赛,正赛将于明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柏林Tempodrom举行,冠军奖金8万英镑。128名球员将通过12月18日至21日的两轮资格赛产生正赛32强。

周跃龙在资格赛首轮中面对一场“中国内战”,与对手张安达在上半场各打出两杆50+战成平手。张安达以71比49拿下第5局,周跃龙连胜第6局和第7局拿到赛点,张安达单杆104分破百追平比分。决胜局周跃龙以57比37拿下,将于威尔士老将“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本赛季有多次上佳表现、挫败顶尖高手的鲁宁,在首轮资格赛中再度打出惊艳发挥,他以单杆61分、63分、57分、125分和116分的表现,5比2战胜英格兰老将彼得·莱恩斯。

颜丙涛则在首轮资格赛中面对芬兰老将罗宾·赫尔,本场比赛颜丙涛仅在第7局比赛中打出单杆97分,但仍然以5比3获得胜利。第二轮资格赛将上演“德比战”,鲁宁和颜丙涛将争夺一个32强正赛席位。

中国香港球员李俊威1比5不敌克里斯·托顿,徐思0比5不敌北爱尔兰老将杰拉德·格林,梅希文2比5负于单局限时赛冠军迈克尔·乔治乌,无缘后续赛事。

其他选手方面,两届世锦赛亚军卡特2比5不敌山姆·克雷吉,马奎尔5比3战胜上周打进四强的丹尼尔·威尔斯,凯伦·威尔森5-1胜伯恩斯,2016年德国大师赛冠军古尔德5比4淘汰亚当·达菲,瑞恩·戴5比3胜沃克,上届亚军多特5比1胜肖恩·奥沙利文,达赫迪5比0胜麦克马努斯,卢卡·布雷塞尔3比5不敌“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特鲁姆普5比2胜罗比·威廉姆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