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10大女排瞬间朱婷占两席:中国球迷上榜 世俱杯夺冠庆祝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国际排联评出2018女排年终10大精彩瞬间!其中,有两个瞬间与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有着密切关联:一次是世俱杯决赛瓦基弗银行夺冠庆祝的画面,一次是世俱杯赛场上热情的朱婷中国粉丝!

在12月初的世俱杯,大批中国粉丝前来助威,她们身着瓦基弗银行的黄色战袍,自称“小黄人”,只要是有朱婷的比赛,这群“小黄人”就整齐地坐在看台上,一直在为瓦基弗银行加油助威。就连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也惊叹道:“感觉像是在主场打比赛,这太美妙的,我还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

此外,年度十大女排瞬间还有一幕与朱婷相关,就是瓦基弗银行在世俱杯决赛3-1击败米纳斯的庆祝画面,只见图片最右侧的朱婷单臂攥拳挥舞,非常激动。本届赛事,朱婷卫冕MVP,短短6天时间打满5场比赛,4场拿下全场最高分,累计98分荣膺赛事得分王。没有她的存在,世俱杯也不会在中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

其他入选的年度瞬间包括塞尔维亚女排夺得世锦赛冠军的捧杯时刻,比如比利时女排抱团欢庆的瞬间、还比如意大利女排主攻手埃格努的扣球定格画面......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入选女排世锦赛十佳图——朱婷李盈莹拥抱的瞬间,这一次,并没有入选国际排联年终十大女排瞬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