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中国男篮靠谁?周琦?小丁?不,是这三位

三.张镇麟

1999年生,身高2米10,前女篮主力队员王芳之子,高中就读于美国的La Lumiere中学这赛季效力于杜兰大学,张镇麟手感柔和,擅长投射,突破犀利,基本功扎实,缺点是力量对抗不足,防守端意识一般,进攻技术神似杜兰特,本赛季张镇麟在杜兰大学出场时间稳定,但是有点高开低走,变现很不稳定,虽然登录NBA的机会不大,但是未来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可能性很大。

二. 郭浩文

2000年生,身高2米02,能够打1-4位,进攻技术非常出色,在刚刚结束的U18男篮亚洲杯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擅长投射,突破篮下脚步扎实,球商很高,未来上限难以估量,本赛季代表八一男篮出战CBA,但是由于得到的机会较少,只是偶有亮眼表现。当然未来经过2-3年CBA历练,如果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有登录NBA的机会。

一.王泉泽

2000年出生,身高2米07,之前就读于美国Mater Dei高中, 王泉泽初中时曾代表北京四中参赛,2014年正式被Mater Dei高中录取,成为学校篮球队史第一个中国人。Mater Dei高中是篮球名校,高居全美高中篮球排名第二,加州第一。王泉泽打法全面且稳定,有三分和持球能力,正好适应当今的篮球趋势,本王泉泽代表宾夕法尼亚大学征战NCAA,ESPN曾作出全美高中生排名王泽泉位列第45位。这个位置的排名有进军NBA的机会,但是必须在NCAA打出高水平,宾夕法尼亚大学整体水平一般,王泽泉场均有20分钟左右出场时间,表现不错,如果能快速提高自己,未来很有机会登录NB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