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最新动态曝光!还会留在联盟,最放心不下国家队,采访很感人

周琦最新动态曝光!还会留在NBA,最放心不下的是国家队,采访很感人

今天早些时候,我国球员周琦不幸被火箭队裁掉了,虽然事实很难让球迷们接受,但这就是事实,我们球迷也不用太伤心,周琦还会站起来的。就在刚才,迎来了周琦的最新动态,我们来看一下。

周琦被裁之后,接受了我国驻外记者袁方的采访。周琦谈到了自己下一步的打算:“还不知道,这才刚发生,我也是下午才刚刚接到通知的,先回家睡一觉醒了再说吧。“

不过周琦留在NBA的决心和信心一直都非常坚定,接下来他的任务很简单,一方面是把伤病彻底养好,另一方面是等待美方经纪人去寻找下一支愿意签下他的球队。如果短期内没有NBA球队愿意接手,周琦也会考虑回到中国,但这并不会马上发生。2019年男篮世界杯是他最在乎的事情,只要能不断提高水平和状态,为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做出贡献,他并不是那么在乎身在何处。

谈到自己过去两年的训练时,周琦的回答掷地有声:“我刻苦是真事。”周琦说的没错,每次火箭队组织训练时,周琦都是早早到场,即便周琦实力不济但是他的态度很认真,努力训练,争取把自己变得更强壮,技术更基础,只可惜火箭队没有给他机会,这也是莫雷的原话。

这就是周琦的最新动态,目前他不会立即回国,争取和其他球队取得联系,继续提高自己,争取让自己能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帮助到球队。我相信,周琦会越来越好的,加油大魔王,我们永远支持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