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刷新英锦赛夺冠次数记录,三大赛夺冠次数记录亦被刷新

在前不久结束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上,“火箭”奥沙利文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第7次拿到了英锦赛的冠军。奥沙利文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展示出了对冠军的极大渴望,毕竟英锦赛的重要程度仅此于世锦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斯诺克领域,世界锦标赛、英国锦标赛和温布利大师赛被称为“三大赛”,是最重要的三个赛事,它们的冠军含金量不是其他的排名赛或邀请赛可以比的。加上这次英锦赛的冠军,奥沙利文已经将他在“三大赛”中的夺冠次数累加到19次。奥沙利文这次英锦赛夺冠后,成功创造了两项新纪录,一项是以英锦赛7冠的成绩超越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成为夺得英锦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第二项是以“三大赛”19冠的成绩超越“台球皇帝”史蒂夫-亨得利,创造了新的“三大赛”夺冠次数纪录。

戴维斯和亨得利分别是统治80年代和90年代的斯诺克巨星,是斯诺克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运动员之二。如今,奥沙利文刷新了前辈的纪录,再次证明了自己在斯诺克领域的不可替代。虽然奥沙利文早已是斯诺克传奇巨星,已被广泛认为是最具天赋的球员,也创造了很多看似很难被后辈超越的纪录,但是显然他并没有丝毫怠慢,只要他认真起来发挥出水平,他始终都是最有可能夺冠的那个人。可以想象,正是对斯诺克的热爱和执着,让奥沙利文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纪录,为球迷奉献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