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鸡尾酒大赛决赛将在格拉斯哥举办

帝亚吉欧透露,2019年世界鸡尾酒大赛的全球决赛将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市举办。预计将会超过1万名调酒师参加于2019年9月举行的第11届调酒大赛。第一届世界调酒大赛全球决赛于2009年在伦敦举行,后来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举行,包括新德里,里约热内卢和开普敦。

世界调酒大赛全球负责人Emily Wheldon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世界调酒大赛全球总决赛带到烈酒之乡——苏格兰,帝亚吉欧许多深受喜爱的烈酒都产自这里。“格拉斯哥将成为这一盛会的一个令人兴奋的中心,对于调酒师来说,也是展示他们调酒才华的完美地点。”帝亚吉欧档案馆的经理Christine McCafferty补充说:“苏格兰是举办第11届世界调酒大赛的绝佳场所。它是尊尼获加,泰斯卡,苏格登和慕赫等美酒的酒乡。“对于世界上最好的调酒师来说,在他们最喜爱的烈酒的故乡参加比赛,也许是另一种形式的激励。”

今年10月,澳大利亚的奥兰多·马佐在柏林的全球决赛中夺得了2018年度世界级调酒大师称号。作为奖励,马佐将作为帝亚吉欧的代表周游世界,担任鸡尾酒比赛评委,并在全球各地提供他所调制的酒。他是世界名人堂的第十位成员。

*转载需标明出处,否则视为侵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