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舞蹈大赛绽放“神采” 46部优秀作品、390名舞者脱颖而出捧奖

原标题:千人起舞,甘肃省舞蹈大赛绽放“神采”

46部优秀作品、390名舞者脱颖而出捧奖

演出现场。 记者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平丽艳)12月18日晚,经过半年的筹备和激烈角逐,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甘肃省舞蹈大赛落下帷幕,最终46部作品、390人荣获各类别奖项。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00部舞蹈作品、1493人参赛,通过严格的复赛,共有57部作品、833人参加决赛。经过3天紧张的决赛,46部作品、390名舞者脱颖而出,本次大赛设置奖项各归其主。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大赛集中检阅了我省舞蹈事业的崭新成果,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一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作品脱颖而出,一批有生机、有活力、有潜质的拔尖人才崭露头角,每一位舞者的翩翩起舞,每一部作品的倾情绽放,都为大赛留下了精彩的轨迹。所有参赛作品大都反映现实生活、传递人民心声、紧扣时代脉搏,不仅编导水准高超,表演技巧新颖,思想内涵深刻,手法形式多样,而且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代表了我省当下舞蹈创作的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