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30强” 榜单发布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主办,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央视网等单位协办的"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在历经评委会初筛,半个月紧张激烈的网络票选与评委评审后,大赛30强榜单正式出炉。

本届航拍大赛于11月22日启动网络投票通道。据组委会统计,大赛共获得大众投票20多万,以每个投票均可追踪可查,累计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0万多人,活动关注人数近百万。在持续多日的网络投票期间,数十部优秀作品"你追我赶",无论是票数还是座次时刻发生着变化,大赛网络投票异常火爆。

根据票选结果与评委会评审,最终3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入选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30强榜单。据评委会介绍,30幅优秀作品不但以不同的视角充分体现大赛"40年﹒辉煌足迹"专题,同时具备各自的风格特点和艺术特色,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体现出了目前无人机航拍界的高水平。

接下来,大赛组委会将从30强中邀请部分航拍团队与来自港澳台定向邀请的航拍团队共赴深圳大鹏新区进行限时创作交流,限时创作时间为12月17日到20日,并接受国内顶尖艺术及航拍大师们的专业评审,角逐本届航拍大赛最终团队大奖和单项大奖。大赛组委会还将于12月21日晚举行盛大颁奖典礼,邀请百余位新媒体人士赴现场观摩并直播颁奖典礼。

“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无人机航拍创作大赛30强”榜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