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台球最美女运动员,36岁仍旧单身!网友:在等谁呢?

国内台球最美女运动员,36岁仍旧单身!网友:在等谁呢?“九球天后”潘晓婷在近几年来,频繁的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和商业活动,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在去年六月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上,潘晓婷不敌对手止步八强,而在今年的九球世锦赛里,潘晓婷依然没有调整好状态,无缘十六强。36岁的潘晓婷究竟会如何计划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我们不得而知,但谁都不希望,这位所有中国人心目中的“九球天后”最后遗憾收场。

年轻的潘晓婷是中国女子台球的领军人物,迄今为止,她拥有10个世界比赛冠军的头衔!是当之无愧的“九球天后”,她也凭借着自己魔鬼的身材和出众的气质吸引了众多的粉丝的喜爱。

“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已经36岁了,但她依然有着二十岁美少女般的面庞。有一次,她在参加一个综艺活动,主持人和嘉宾们见到潘晓婷真人后都对她的身材和颜值赞不绝口,有人甚至还表示要跟着潘晓婷学保养秘诀!但是这么优秀的人,至今却依旧是单身,这可让她的粉丝们操碎了心。

其实对于潘晓婷的感情生活,我们干着急也没有用,更何况,如此优秀的女人怎么可以轻易的嫁给别人呢?潘晓婷曾在节目里爆料她的择偶观,她表示对方首先要有责任心,还要孝顺父母等等。可是,现在潘晓婷依旧也没有等到她的白马王子,虽然36的她风韵依存,但岁月催人老,再好的保养也敌不过时间的流逝,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时间就是最大的敌人,我们希望潘晓婷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