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的雷霆和上赛季有哪些不同,为何表现相差这么大呢

新赛季的雷霆和上赛季有哪些不同,为何表现相差这么大呢

雷霆队一直是球迷又爱又恨的球队,爱就爱在激情忠诚的球迷,恨就恨在恨铁不成钢。本以为“雷霆四少”会是雷霆最美好的时光,但仅仅是最接近总冠军的时光。确实,那时候的杜兰特和威少意气风发,带领球队一路高歌。虽然如此,但是苦于没有打硬仗的经验,所以输给了“热火三巨头”。虽然都是天赋压制,但是“热火三巨头”都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所以把年轻的“雷霆四少”挡在了总冠军的门外。此后的几年,雷霆继续冲击总冠军,却连西决都没有突破过,时间一晃来到了2016年,杜兰特因为觉得夺冠无望,所以在当年夏天加盟了卫冕冠军勇士队,此消息一出一片哗然,有人说杜兰特没有骨气,也有人说杜兰特伤了雷霆球队的心。

确实,他在雷霆的时候,所有雷霆球迷都会为他们欢呼,但是他在输给对手以后,竟然选择了加盟对手,所以球迷对杜兰特的行为感到不齿,威少自然难以接受,就此和杜兰特结下了梁子,昔日要好的两兄弟,因为这件事情直到目前似乎也没有缓和,威少就是这样的人,永远不服输,永远不会像对手屈服。即便是被对手打败了无数次,他也能继续站起来怒吼。所以自然无法接受杜兰特的做法,并且内心把他当成了软蛋,再次在球场遇到的时候,威少也从来不留面子。有时候在比赛中对位了,两人还会相互喷一些垃圾话。好在威少顶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杜兰特离开以后,雷霆队马上组成了“雷霆三巨头”,由安东尼、保罗乔治和威少组成,看上去十分美好。

雷霆虽然是个小球市,但是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球迷的视野中,因为雷霆管理层的选秀水平非常不错,选中过许多超级巨星和实力不俗的球员。比如威少、杜兰特、伊巴卡、哈登、奥拉迪波等球员,都在现在各自的球队混得风生水起。再加上雷霆管理层的魄力,让雷霆一直充满着竞争性。但是因为种种原因,雷霆一直没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上赛季本被认为很有实力冲击总冠军,但是安东尼在球队没有战术地位,乔治更打成了3D球员,所以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雷霆在今年夏天送走的安东尼,而乔治又选择了留在雷霆,所以雷霆依旧充满冲击力。因为安东尼显然不适应雷霆的体系,而且他现在的状态又不如往日,所以让安东尼选择离开是正确的选择。保罗乔治的决定也印证了这个说法,因为他觉得他和威少就能抗起这支雷霆队。至少从现在的处境来看,威少和乔治确实把雷霆带到了西部前三的行列,而安东尼转会到火箭以后,马上就被球队抛弃,面临着失业的窘境。

不得不说,安东尼的状态确实下滑了不少,而且他自身还不远放下身份去打球,所以在很多球队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特别是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不会在安东尼身上冒险。因为他已经34岁,已经逐渐从巅峰时期退下。但是他还觉得自己是球队的老大,必须给他安排首发的位置,所以到很多球队反而成为了搅局者,球队也自然不愿意把他留下。其实安东尼只是这样说,在火箭也打了几场替补,而且发挥的还不错。但是当他逐渐适应自己新位置的时候,却被火箭莫名其妙放弃,所以安东尼内心的苦闷,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再看看新赛季的雷霆,不仅让威少和乔治都打出了原有的水平,而且还让夏天引入的球员增加了替补深度,特别是施罗德和诺尔,给球队第二阵容带来了足够的侵略性。

上赛季的雷霆就不具备这样的阵容,因为安东尼不愿意打替补,所以球队第二阵容没有人带领,因此在主力球员下场休息的时候,雷霆会十分轻松就崩掉比赛,所以上赛季的雷霆展示差强人意。但是新赛季的雷霆是全然不同的状态,让球迷对他们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期待。总冠军不敢说,但是确实可以和勇士、忽然扳扳手腕了,当然,赛季还很长,许多事情不要轻易下结论。因为联盟有这么多支球队在竞争总冠军,所以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真的一点都预测不到。何况今年的西部如此刺激,让勇士三连冠更加朴素迷离。相比上个赛季,这个赛季的勇士并没有那么好过。首先是格林和杜兰特的矛盾升级,给球队内部带来了很大的隐患。

格林、杜兰特和汤普森明年夏天都要续约,所以球队应该留下谁,给谁多大的合同,都会影响到其他球员的去向。因为如此,格林和杜兰特产生了嫌隙。虽然表面上和解,但是如果勇士无法夺冠,矛盾将会无限扩大,最糟糕的结局就是勇士解体,瞬间跌下神坛,另外,半赛季的勇士内线实在无人可用,比如上赛季的麦基、再上个赛季的艾泽利以及斯佩茨,这个赛季真的不知道哪个中锋能堪大用了。鲁尼虽然进步明显,但是再怎么看都只是第二阵容的球员,乔丹贝尔太年轻,显然不能成为勇士季后赛的首发中锋,考辛斯虽然实力爆炸,但是大伤以后的恢复情况会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考辛斯恢复到往日的六层水平,勇士三连败就没有太大悬念了。要是考辛斯恢复不理想,可能勇士比想象中还要难过。

所以,勇士三连败并非妥妥的,因为西部的湖人、雷霆已经做好了准备,火箭也在极力提升排名,希望能够想上赛季一样能够成为狙击勇士的那支球队。东部的猛龙、雄鹿、76人已经凯尔特人也虎视眈眈,都希望能够在总决赛干掉对手。他们有足够的雄心和实力,不管和他们对阵的是谁,他们都能拿出百分之百的杀气。说到这里还得提一句,明年总决赛终于不是骑勇大战了,也确实是时候给我们带来一些新鲜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