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周跃龙袁思俊进正赛 傅家俊出局塞尔比过关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率先出场的周跃龙和袁思俊取胜杀进正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止步首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和名将希金斯晋级。

德国赛资格赛分为两轮,第二轮率先进行的八场比赛,周跃龙和袁思俊出场均击败对手。周跃龙面对威尔士老将戴尔,一直控制场上局面,打出单杆62分、136分和58分,以5-2淘汰轰出单杆61分和134分的对手。袁思俊面对泰国球手桑坎姆,一直与对手拉锯,丢掉赛点还是把握住决胜局的机会,打出单杆109分和52分,以5-4绝杀对手。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从纽约赶回参赛依然状态不减,在淘汰中国小将范争一后,与杰克-琼斯争夺正赛席位,打出单杆103分、106分、62分和61分,总比分5-1横扫只有一杆65分的对手,5-1轻松跻身正赛,带着愉快的心情开始圣诞假期。

此外墨菲打出三杆破百,先后轰出单杆55分、124分、131分和105分,以5-2击败打出两杆60+的“白旋风”吉米-怀特。另外一位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打出单杆75分和83分,以5-4逆转泰国球手宋沙瓦。

首轮资格赛最后结束的几场较量,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面对塞尔特,在打出单杆73分和100分,前三局2-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四局以2-5被逆转。袁思俊面对罗斯-缪尔,只拿下一局就以1-5失利。陈飞龙迎战宾汉姆,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单杆58分、121分和71分连胜四局,4-2领先对手后失误连连,宾汉姆连胜3局5-4逆转比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1-1后先后打出单杆81分、51分、69分和65分,以5-1轻取卡斯特进入第二轮。希金斯先后轰出单杆75分和129分,以总比分5-0横扫对手苏海利-瓦赫迪,将与瓦克林争夺正赛资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