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游戏中那些被“打脸”的对话, 嘲讽敌人练英雄之后被打爆

在LOL中,玩家偶尔会口嗨一下可以理解,但有些玩家可能会有点“刹不住车”,结果就装大了。不管这些是和队友相关还是和对手相关的,立出去的FLag如果最后被打脸,那确实挺尴尬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游戏中那些被“打脸”的对话,本来是很和谐的口嗨,最后变成了单方面的被嘲讽。

你为什么在排位中练英雄

如果是你对线的人向你打出这句话是为什么,要么是你真的再练英雄,操作非常僵硬,对手想趁这个机会嘲讽你一下。这种情况你就只能好好打了,谁让自己确实打得不好呢?但可以通过赢得游戏让对手闭嘴,这时候最好的处理方式是不回应。还有一种是你很熟练当前英雄,只不过可能前一分钟刚打出一波搞笑的操作,这时候敌人的嘲讽就很有可能成为打脸的前奏,你要做的就是拿出实力来打爆他。通常以一波操作就定性对手在练英雄的玩家同样也不会太优秀,所以只要你水平合格,就有可能实现单杀然后嘲讽回去。如果你水平很高的话,就能在他嘲讽你练英雄之后把他打爆,这时候估计他们队友都会跟着嘲讽他。

都别来,我单线杀穿

这种是游戏中向队友说出的话,一般都有一定的实力,或者就是手持本命英雄非常自信。正常情况下是应该会按照“主角”的想法一路杀到高地的,但由于太想证明自己,所以可能会出现线上失误。被单杀一般很少出现,但可能被打野给抓个两三次,这时候看人头在谁手里了,如果在对线人手里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杀穿的了,甚至自己的一塔反而被推掉了。这时候队友可能就该说你了,自己立的Flag自己打脸。不过这种的好好打团一般还是能赢的,只要收起自己的自大,好好打团混出装备,因为这种局如果输了的话,就算你没锅都得自己接一个了。

给你们一次翻盘的机会

这是在即将赢得胜利时向对手说的,一般都是对手给己方要这种翻盘机会,但平时游戏有些玩家并不在乎输赢,所以想多玩一会,常见于四排五排这种局,娱乐性为先。但谁也不想输,甚至只想多赢一波团战而已,结果没有看清局势,被对手打赢了一波团战,大龙一拿双方均势了。这时候有点傻眼了,如果己方是那种前期阵容刚出来的优势的话,就已经错过了结束游戏的最佳时机。就算真的想要给对手机会,也得看清局势,光看人头比是不科学的,阵容才是最重要的,有的阵容到了中期就是自然打不过。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