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霞终于有压力了!二传出现天才新星,女排奥运冠军都夸她

丁霞终于有压力了!二传出现天才新星,女排奥运冠军都夸她

本赛季女排联赛8强赛进行到第6轮了,在二传这个位置,丁霞一如既往的稳定,国家队两个替补二传姚迪和刁琳宇依然在各自队伍锻炼自己的能力,然而姚迪刁琳宇包括丁霞终于有压力了,丁霞的接班人再加1个,北京女排本赛季的主力二传孙文静横空出世,她的光速二传的能力已经超过了包括丁霞在内的3名国内最好的二传。

孙文静是山东姑娘,曾经代表山东女排青年队获得全运会青年组的冠军,但是孙文静和其他队友直接升入成年队的道路不同她选择去大学一边学习一边打球,新赛季在大学的孙文静受到北京女排的请来加盟了北京女排,在国内二传普遍传球速度的慢的环境下,孙文静的传球可谓是光速传球。

孙文静的表现可用突飞猛进形容,小组赛阶段北京女排还是以陈馨彤为主力二传,然而进入第二阶段的8强赛北京女排更加认可孙文静的实力,孙文静成功挤下陈馨彤获得了主力位置。

孙文静也不负北京女排对她的期望,孙文静在8强赛的6场比赛下来,特点明显,展示出二传的极佳天赋,她传球速度极快可谓光速传球,传球线路变化多,头脑清晰,隐蔽性好,一个好二传的节本素质应有尽有。

孙文静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天津女排的奥运冠军李珊表示现在孙文静在排球圈得到很多认可,她打得比较好。而天津女排的记者对孙文静也不吝啬赞美,直言在孙文静身上看到日本二传名将竹下佳江的身影。孙文静8强赛的惊艳表现让郎平多了一个选择,对于姚迪,刁琳宇甚至丁霞来说都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