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老总孟永强哭穷还差500万,也点出了足协新政的问题!

保定容大队又一次成了新闻的焦点,这次是集团老总孟永强哭穷,称还缺500万,希望有投资方能加入,可以获得冠名、股权投资等回报,对于企业品牌宣传完全超值。孟永强表示“从保定足球队创建至今,容大集团在经济有困难的情况下,仍为保定足球投入了4个亿的资金。”而现在“在房地产界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保定容大集团最近遇到短期困难,现在有五百万的资金缺口用于解决俱乐部当前问题及明年部分运营费用。”因此希望引入投资,只要五百万可成为保定之光!

保定容大可以说是职业联赛中最具话题性的球队之一了。当年时任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孟永强的弟弟)一哭成名,并表示将要退出联赛。“容大退赛”也成为足坛一件标志性事件,最终容大并没有退赛,不过其后伴随容大的新闻较多,多是围绕球队缺钱经营困难为核心内容的话题,近期也有球员爆出欠薪传闻。

不过本次容大老总孟永强的哭穷,也点出了足协新政中关于中乙的一个问题。在近日足协联赛总结大会上,也发布了多项新政,包括4大帽(薪资帽,支出帽,注资帽和亏损帽),其中对中超中甲球队都进行了支出等方面的限制,而且足协也不忘中乙也是职业联赛,也对中乙的支出进行了限制,中乙未来3年的支出限额每年不能超过3500万。

其实,不少中乙球队经营困难,深圳人人雷曼球队直接退出联赛,山屿海集团也未找到接盘投资者退出银川贺兰山,上海申梵、云南飞虎也在寻求投资者(合作伙伴)。也就是说,不同于中超有多家土豪球队需要限制支出额,中乙则不需要限制,因为现实情况不是支出太多了需要限制,而是不少球队经济困难支出本来就有限,即支出限额有些多此一举。应给予一些政策让中乙球队获得更多投资让球队活的好一点,这才是球队所需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