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携24人出战,傅家俊等18将遭淘汰,6人2连胜晋级正赛

丁俊晖携手中国斯诺克军团24人出战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最终丁俊晖、周跃龙、袁思俊、颜炳涛、李行、赵心童6人晋级到德国大师赛正赛。

上周末的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之后,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随即展开。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颜炳涛、周跃龙、罗弘昊等24名中国斯诺克老将和新秀参加了比赛。最终,丁俊晖、周跃龙、袁思俊、颜炳涛、李行、赵心童6人晋级到德国大师赛正赛。

而傅家俊、梁文博、田鹏飞等老将惨遭淘汰,无缘正赛。资格赛第一轮首日,鲁宁、周跃龙、颜丙涛等3人晋级到第2轮。第二日,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8人晋级。两天的比赛,总共11人晋级到资格赛第2轮。

资格赛第2轮,11名中国球员对阵日下:周跃龙vs戴尔、袁思俊vs诺蓬桑坎、鲁宁vs颜丙涛、李行vs罗弘昊、赵心童vs肖国栋、梁文博vs奥布莱恩、丁俊晖vs约哈尔、牛壮vs宾汉姆。

这其中,有三场是中国德比,也就是中国斯诺克军团已经确保三个晋级到正赛的名额。经过激烈较量,周跃龙5-4戴尔、袁思俊5-4诺蓬桑坎、颜丙涛5-4鲁宁vs、李行5-3罗弘昊、赵心童2-5肖国栋、梁文博1-5奥布莱恩、丁俊晖5-2约哈尔、牛壮0-5宾汉姆。

至此,丁俊晖、周跃龙、袁思俊、颜炳涛、李行、赵心童6人得以晋级,他们将参加德国大师赛正赛的角逐,正赛时间是2019年1月30到2月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