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欢庆难掩失意!世俱杯颁奖仪式上,纳瓦斯被拥C位笑容尴尬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0点30分,2018年世俱杯决赛由皇马对阵东道主阿尔艾因。比赛最终以皇马4-1击败阿尔艾因夺冠,这是皇马连续三年世俱杯夺冠,创造58年历史记录。在颁奖仪式上,皇马的替补门将纳瓦斯被队友拥到C位,笑容略显尴尬,不知心里在想什么。

这界世俱杯夺冠,皇马打破了多个记录。这次夺冠不但是皇马第四次夺得世俱杯冠军,更是创造世俱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年都能得冠的球队。甚至也在夺冠次数超过了他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5年4冠,皇马可以说是世俱杯上第一强队。

这次夺冠对某些人来说,也是很有特殊意义的。比如说主教练索拉里,这是他执教皇马一线队以来第一个冠军,很有代表意义。而对克罗斯来说,他是世俱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已经5次夺得世俱杯,其中在拜仁夺得一次。而对贝尔来说,他因为在本届世俱杯表现出色,获得了世俱杯的金球奖。

每个皇马球员欢喜着,但在这欢庆之夜,却有一个“失意人”。本场比赛他并没出场,但在颁奖仪式上被拥在了C位上,露出尴尬的笑容。这人就是纳瓦斯,一个被皇马高层抛弃了的世界级门将。纳瓦斯是悲剧的,实力处于世界顶级水平,却在自己没有犯任何错误的情况被高层抛弃。换谁都会不爽,就算皇马夺冠了,和一个“失意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没有人喜欢在替补席上虚度光阴,更何况自己还处于巅峰期,纳瓦斯曾在不久前对媒体说:“我为皇马取得了三座欧冠奖杯,如今却无球可踢。”可惜,皇马已经有了库尔图瓦,一个同样是世界级水平,还比纳瓦斯还年轻,又帅气且话题性强的门将。无奈的纳瓦斯,只能成为那个悲剧的球员。

世俱杯的颁奖典礼上,每个皇马球员都在欢庆着,小编在直播中只关注一个身影。他在拍完照后默默转身,背影透着无尽的落寞,令人心酸。

【该内容通过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授权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