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双喜临门!德杯夺冠的同时 他们还获得了这一殊荣

圣诞夜的前一天,本次德杯西安站迎来最终的决战,对决双方分别是TOP与IG。前者在引入强援后至今一局未失,后者则在前一天刚被TOP击败掉入败者组。在没有TheShy的情况下,面对状态正盛的TOP,众人都开始为IG捏了把汗。不过幸好,以往不被外人看好的Duke与Jackylove在本次决赛中站了出来。凭借这两人的出色发挥,IG成功让1追3,最终还是夺得了本次德杯冠军!

比赛开始前,IG众将的身体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不仅打野宁王高烧不退,而且中单Rookie也有些水土不服。外加上没睡醒的阿水与日常打卡混时间的Duke,曾经的S8冠军之师,如今却给人一种残兵剩将的凄凉感觉。但幸好,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曾经的那支小IG还是回来了。

在本次比赛中,之前被外人诟病伤害还不如辅助高的上单Duke终于展现出自己两届S赛冠军上单的真正实力。在此次的决赛中,Duke的剑魔与螃蟹都打出了亮眼的表现。以往被TheShy光芒掩盖住的老大哥,如今也是用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本次德杯夺冠之后,Duke距离大满贯,只差一个LPL联赛冠军。

在IG德杯夺冠的同时,IG俱乐部也在今日的头条盛典上被评为2018年度电竞团体。希望在新的一年里,IG也能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拿到LPL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