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网友们却血亏到底?万人血书纷纷要求熊猫直播发福利!

时隔一个多月,IG又再次捧杯,这等夺冠效率简直就是羡煞众人。很多人在赛前都担心IG是否会因为刚刚拿下S8的冠军而掉以轻心,很显然我们都多虑了,IG不仅延续了他们火热的状态,而且时隔六年后将德杯再度捧入自己的怀中。

虽说IG夺冠瞬间点燃了很多人的内心,但很多网友却因此而血亏到底。因为在德杯开赛前很多人都许诺要是IG夺冠,那么就会开启抽奖或者送礼物。

送周边的小伙伴们也真是很用心,从这些周边图我们就能看到,原来宝蓝和阿水组合可以这么的可爱!

还有这种送钱的小伙伴,笔者只想说,这样的人还不多来两打表示表示?

其实,忘了谁都不能忘了东家熊猫直播。官博君第一时间就发来了贺电,果真是自家亲儿子,这次德杯IG夺冠玄学之力怕是也贡献了小半力量吧。

然而很多小伙伴们其实是非常期待熊猫直播能够抽点啥的,毕竟传言中的土豪平台不表示表示的确是说不过的啦!

或许大家应该找这个人要点奖品,作为IG和熊猫的共同老板王思聪,在德杯现场我们就能感受到他人不在却被很多网友们召唤到了现场。回想起当初他直接刷了113万元的壮举,其实给水友们发发福利啥的也是没什么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