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比啥都重要!他连续被三家豪门抛弃,足坛第一刺头!

北京时间12月23号下午,国际米兰官方发布消息,球队中场纳英戈兰因纪律原因被球队内部禁赛。

纳英戈兰,今年30岁,是一名比利时中场。看他的发型与纹身,就知道这个球员肯定不是个好惹的主。确实如此,纳英戈兰作为一名顶级球星,在场外的新闻还是非常多的。

纳英戈兰从小家境贫寒,曾经因为饿肚子而偷东西吃,而且他的童年也是相当悲惨的。在踢球成名后,他没有解脱掉儿时的不羁,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吸烟喝酒。而且和和主帅曝出过不和传闻,他就是我们中文里所说的“刺头”型球员。

纳英戈兰在罗马踢了很多年,他对罗马非常的忠诚。只不过却没有逃脱掉被甩卖的下场,这证明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情商比球技、忠诚度更重要。当然事情还得从今年五月份开始说起,由于不满自己无缘了比利时18年的世界杯大名单,纳英戈兰公开炮轰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之后他还宣布自己退出比利时国家队,自此比利时国家队的大门对他永久地关上了。

在被比利时国家队抛弃之后,今年夏天,罗马把他卖给了国际米兰,转会费为3800万欧元。可以说也是非常良心了,纳英戈兰作为欧洲最顶级的b2b中场,尽管已经30岁,但也至少可以卖出5000万欧元的价格。国米在签下纳英戈兰以后,以为淘到了宝,但事情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

在加盟国米后,纳英戈兰遭遇了伤病,有媒体爆料他在遭遇伤病后还去夜店,被球迷指责,但纳英戈兰回应了这些指责。至此他和国米球迷们关系变差,在伤愈复出踢了几场后他又遭遇了伤病,而且期间他被媒体曝光在场外赌博输了不少钱。最终导致国米官方宣布,对纳英戈兰处以禁赛处罚。

在连续被比利时、罗马抛弃后,国米也打算甩掉这个刺头了。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因违纪问题被执行队内停赛后,国际米兰可能会在1月出售中场纳英戈兰。如果1月有合适的报价,那么国际米兰会认真考虑是否出售纳英戈兰,以减少他们的损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