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改革重头戏!八一队宣布退出CBA,球迷:真心疼王治郅

CBA目前正全力以赴,就在那之前,CBA来了一个沉重的消息,81名男篮队员宣布:“根据统一安排,81名队员已经完成转会”,换言之,81名男篮队员将不会出现在CBA舞台上。

当提到八一队时,球迷们首先想到的是像王治郅、刘玉东这样的老球员,他们曾经挑战过联赛的“八一朝”。然而,随着CBA对外援助体系的引入,八一队逐渐衰落。近年来,这是联赛倒数第二场比赛。它被粉丝们昵称为“经验丰富的婴儿”,这使得许多粉丝无休止地嘘声。

而上赛季,也有不少球迷谴责“教练阿迪江摧毁了81个,战术不变,巴伊队不需要继续留在CBA没有改革。”的确,现在CBA是援外世界,只招募了两个优秀的外援,球队的票房表现就会蹒跚上升,这符合CBA商业化的趋势。

姚明入选中国篮球协会主席以来,CBA进行了相当大的改革,在很多地方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现在八一队的改组对整个CBA来说是件好事,这将使整个CBA联赛更具竞争力,也是中国篮球事业的一个小进步。是时候跟八一男篮说再见了!再见,拜伊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