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2!完成扣篮梦!人生大起大落说的就是他吧?

兄弟们都知道,湖南的篮球氛围一直很好,唐日辉等人是当地野球场的风云人物。而帝哥今天要说的这位,也是相当牛逼!

身高1米72,摸高超过3米3,弹跳逆天!突破、三分,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1米72能随便扣篮!真不吹!看图!

今天故事的主角叫唐昊旻(aka天天),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长沙知名篮球训练师。他真正被大家熟知,是在路人王的赛场上。

决赛与唐日辉的巅峰对决,堪称经典!虽然遗憾告负,但这个小个子的表现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能量劲爆啊!

今年24岁的他,拿过湖南省 CUBA学院组冠军!拿过三次路人王亚军,可谓是荣誉满满!但相比于他的荣誉,更值得称道的是他的经历。

这个小伙子的篮球之路,太难了!他的人生经历,太苦了!真的苦到无法想象!从无名小卒打拼至今,他就是励志的代名词!

他三年级就开始接触篮球,不过当时全班最矮,同学打球只有人数不够的时候,才会硬拉上他。凑数呗!反正陪跑,一场球下来基本没摸球。

有一回,眼看下课了,队友打累了就给他玩会,没想到,真把球投进去了!卧槽!不可思议!从那开始,他发自内心地爱上了篮球!

上了初中,他仍是球场小白,毫无基本功可言。但还是被教练选上了,就看上他对于篮球的态度。从那开始,小唐就跟着教练疯狂苦练。

几乎把空余时间都泡在了球场上,慢慢地,篮球技术有了长进,但学业却落下了。英语只考了八分......换来的,留级呗!

初二那年,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父亲的意外去世,家里的顶梁柱瞬间没了。看着日渐憔悴的妈妈,他犹豫该不该继续打篮球。

朋友冷热嘲讽、亲戚冷眼相对......所有人都在告诉他,好好学习,放弃篮球吧!一个初中的小孩,背负着这个年龄不该背负的压力。

一开始,他真放下篮球去学习了,但过了一段时间,发现没有篮球真不行!浑身难受啊!只有天天出出汗,才充实!

于是,又拿起了篮球,打起来!他也就成为别人眼里不务正业的孩子......

高二那年,家里亲戚开了个KTV,母亲也投了钱进去。所以家里情况也得到了好转,可惜好景不长,生活变好的亲戚染上了恶习,状况又跌了下来。

学习差,学校的班主任也看不起他,老师认为,打球有啥前途?学习认真点,就能考个二本,打篮球就是不务正业,双重压力啊!真难!

他自己也开始动摇起来,毕竟质疑太多了!这时候别说考大学了,篮球都不想打!高三这个关键时刻,他想的是去打工补贴家用。

这时,妈妈鼓励他,无论是学习还是打球,大学必须得上,不管多辛苦,都要供你上大学!有了妈妈这番话,他坚定了靠篮球上大学的决心。

以体育生的身份,唐昊旻考上了湘南学院,顺利地进入了校队,但还是免不了坐板凳,怎样才能上场呢?提高自己!苦练呗!

他开始在网上看训练师是怎么练的,自己再模仿。拿着网球练!拿着训练桶练!没想到,这些训练方法还真有用!

不断的钻研中,他发现,国内的训练师很少。而训练这一块可挖掘的东西太多了!那为什么自己不去做这方面的工作呢?

说干就干!他为了更专业,翻阅了太多相关书籍,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技战术,他都在不断摸索。

研二的他,已经是知名的篮球训练师了!励志!

他开起了篮球训练营,不需要问家里要钱。还能给家里寄钱,谁说打篮球没有出路!

但相比赚钱,每当看着自己的学生一点点进步,自己真的很开心!满满都是成就感!

他的一句话,彻底打动了哥!他说,“篮球不能打一辈子但可以学一辈子!”

除了开训练营,球肯定得继续打!去打一些提高自己的比赛,也很好!参加路人王比赛,拿了长沙站亚军!牛逼!

面对众人羡慕,唐昊旻始终很谦卑,他说,只是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向,并坚持了下去。自己和行业内的高手差距还很大,仍需学习!

还是学生的他,会继续丰富理论知识,同时,会多多参与篮球活动,结识更多的高手!

对于未来,唐昊旻并不像小时候那样迷茫,他说,毕业以后想当体育老师,副业做训练师。

终极梦想是有自己的球馆和培训体系,并且做湖南省最屌的篮球训练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