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篮球裁判,连周杰伦都被惊艳,很多人却连她名字都不会读

现如今CBA的常规赛事已经进行到了后半程的争夺,在其中广东男篮凭借着开局豪取18连胜拿下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而作为卫冕冠军的辽宁男篮则因为伤病问题屈居第二,而北京首钢则凭借着默契的配合来到了第三的位置,备受看好的浙江广夏则滑落到第四的位置。随着赛事越发的激烈,球迷的关注度和热情也就越发的高涨。

但是CBA能够有如此精彩的表现,除了教练的指导和球员出色的发挥之外,很多人会下意识的忽略掉场上不可或缺的一员,那就是裁判,裁判除了在解决争斗或者是有争议性判罚时才会称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但在平时却经常被下意识的忽略。但是由一名裁判却引起了众多的球迷的追捧,成为了除球员和教练之外,赛场上瞩目的焦点之一。

她就是被称为中国版“赤木晴子”的亓浩,初次之外她也被成为中国最美篮球裁判。亓浩是在一档以篮球为主题的综艺节目中走红,她的五官精致显得非常清纯,身材非常傲人。与其说她是一位篮球裁判,倒不如说是行走在校园间的清纯校花。即使是在郭艾伦、林书豪、李易峰和周杰伦这些在体育界和娱乐圈都很有知名的大牌面前依旧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亓浩刚刚上场时,就引起过众多参赛选手的惊叹。连天皇巨星周杰伦都不能免俗,在场下合照时,虽然周杰伦是站在四位美女裁判的中间,但是眼神不由自主的向亓浩瞄过去。不得不说,亓浩的超高颜值连周杰伦都被惊艳到了。不过,亓浩虽然因为这档综艺节目迅速走红,但是依旧有很多人却连她的名字都不读,这对亓浩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烦恼。

亓浩本身并不是以篮球裁判为目标,她最初的目标是要当一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但是事与愿违,在一次训练中亓浩自己加大了强度,然后意外摔倒导致自己的尾椎骨骨裂。并且因为这次受伤自己不得不放弃了篮球运动员这个梦想,而且再也无法长高。她停留在了初二1米68的高度。

不过之后亓浩并没有放下对篮球的热爱,当不了运动员之后亓浩选择走上了篮球裁判的道路,现如今不仅是国家一级裁判员还是湖南师范大学的研究生。虽然走上了篮球裁判的道路,但是亓浩在大学时期还曾打过CUBA,而且在去年亓浩因为颜值迅速走红,被称为中国版“赤木晴子”。

现如今亓浩因为这档节目迅速爆红,但并没有因此走进娱乐圈捞金的想法,依旧坚定的走在篮球裁判这条道路上,在此也祝福她以后的道路能够一帆风顺,越来越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