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无果,周琦或已遭雷霆拒签!目前已经赶往灰熊,他能成功吗?

自从周琦被火箭裁掉之后,关于他下家就一直很大的疑问。而目前周琦经纪人正在为他安排各支球队的试训,就在前两天许多媒体都爆料周琦已经在雷霆得到了试训机会,这个时候许多球迷都期望周琦可以联手威少与乔治出现在比赛现场。

然而就目前来看,已经两天过去了官方并没有任何签约的消息,其实也算正常。目前雷霆最需要的就是拥有篮板球能力都球员,但周琦的对抗并不是很强,这也让雷霆会产生一些犹豫。今天有美媒再次爆出周琦已经赶往灰熊试训,这种积极性也足以证明周琦对于NBA的向往。

目前这支灰熊内线球员年龄都比较大,这也给了周琦试训的机会。再加上灰熊已经来到了西部第10,他们很可能会在未来进行重建,这个时候球队很是需要年轻年轻。所以对于周琦来说,试训灰熊也并不是没有机会。更加关键的是,目前灰熊拥有日本的一位双向球员,他们在发展联盟就交手过,并且周琦的发挥也算不错,或许这里也会有一些加分吧。

但不管怎么样,本赛季周琦回到CBA可能会非常困难,他还不如努努力在NBA留下来,至少NBA训练的等各方面都要比国内好,哪怕是成为边缘球员,对于自己球技的提升也非常有帮助,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买卖。并且明年世界杯在家门口举办,他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再拿一份NBA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