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元月1日开战,中国仅肖国栋参赛,希金斯压轴出场

肖国栋是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

由Matchroom综合体育承办的斯诺克职业邀请赛事——2019斯诺克冠军联赛将于新年元月1日拉开战幕,赛事再次聚齐25名优秀职业球员,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将在第7小组压轴出战,“中国军团”仅肖国栋一人受邀参赛。

冠军联赛以独特的赛制在职业巡回赛中知名,虽然并不能给球员带来排名赛冠军荣誉,却是密集赛事到来期间为球员提升手感、赚取零花钱的好去处。在7轮小组赛中,每个小组的7名参与者进行组内循环、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定小组排名,每个小组的头名进入“胜者组”,第二至第五名进入下一小组循环,从第2组至第7组均有三名新球员加入争夺。最终,胜者组的7名选手再进行一轮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终的联赛冠军。

在第1至第7小组阶段,每个小组的胜出者将获得3000英镑奖金,亚军将获得2000英镑,闯入半决赛可获得1000英镑。球员在小组循环期间每赢一局都可以获得100英镑,半决赛、决赛期间每赢一局可以获得3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为500英镑。

约翰·希金斯再次力争卫冕

“胜者组”阶段,冠军将获得10,000英镑奖金,亚军将获得5000英镑,跻身半决赛可获得3000英镑。小组循环赛期间每赢一局都可以获得200英镑,半决赛、决赛期间每赢一局都可以获得3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为1000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联赛最终的冠军可以获得2019年“冠中冠”邀请赛的参赛权。

在去年的冠军联赛中,赛事共颁出奖金16万8900英镑,其中21400英镑归属最终的冠军约翰·希金斯,闯入决赛的中国小将周跃龙也收获了16700英镑的奖金。

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冠军联赛前7个小组赛的赛期分别为1月1/2日,3/4日,7/8日,9/10日,21/22日,23/24日以及3月11/12日。胜者组的最终较量安排在3月13/14日进行。

上届亚军周跃龙并未报名参赛

新年伊始,开启第1小组较量的七名选手分别为罗伯特·米尔金斯、安东尼·汉密尔顿、马克·金、里奇·沃顿、吉米·罗伯逊、杰克·利索夫斯基、尼尔·罗伯逊。第2小组加入竞争的三名球员为卢卡·布雷塞尔、凯伦·威尔森和贾德·特鲁姆普。

第3小组加入竞争的三名球员为斯图尔特·宾汉姆、巴里·霍金斯和马克·塞尔比;第4小组加入竞争的三名球员为格雷姆·多特、阿里·卡特和瑞恩·戴;第5小组加入竞争的三名球员为乔·佩里、安东尼·麦克吉尔和斯蒂芬·马奎尔。

中国球员肖国栋将在第6小组加入竞争,与他同时进入第6小组的球员是大卫·吉尔伯特和马丁·古尔德;最后在第7小组加入竞争的球员除了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以外,还有迈克尔·怀特和马克·戴维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