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森救火失败,山东主场惨败,郭艾伦发挥出色拿到全队最高分

在刚刚结束的CBA比赛中,山东队主场惨败,以84:10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辽宁队,至此山东队也迎来了自己的7连败,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惨的不能再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救火外援桑普森,在这场比赛中已经是出战,不过从效果来看,桑普森救火失败,本场出战33分钟,仅仅拿到10分和14篮板,尽管水土不服,又或者是和球队配合不默契,但这个得分显然还是有点差强人意。

在之前的比赛中,山东队因为外援受伤的关系,不得不以全华班应战,至于结果如何,我们都看在眼里,山东队迎来了一波连败,在连败之后,山东队迎来了劳森将回归的消息,本以为能先止损一波,没想到劳森回归的首场,山东依然是输掉了比赛,但是没关系,毕竟那时候的山东队只有一个外援,跟其他队双外援打起来,自然是吃亏许多,桑普森还在路上,山东队还有希望,但现在这个希望,已经被辽宁无情打碎。

和低迷的山东队不同的是,郭艾伦今天发挥出色,25分9篮板11助攻,比哈德森和巴斯打得还快乐,也正是他出色的发挥,在拿到全队最高分的同时,也彻底的让山东队死了心,其实要怪只能怪山东队运气不好,卫冕冠军辽宁队的实力如何,球迷都看在眼里,郭艾伦近期状态又这么好,山东队两个外援又是匆匆赶来救火,与球队的磨合还没有达到一定程度,输球几乎是已经可以预定的结局。

其实山东队也有赢比赛的机会,桑普森今天固然打铁,但劳森的表现其实不错,都快追上郭艾伦了,陶汉林今天也迎来了爆发,有着30分10篮板入账,但凡桑普森状态好那么一点,都不至于输掉18分这么多,其实也不能全部归罪在状态身上,打篮球并不全看状态,硬实力也很关键,桑普森今天直到第三节,才打进了在山东队的,首个运动得分,就算是跟队友还不能默契配合,但个人实力也不至于这样吧。

桑普森是过来顶班莫泰的,因为受伤的原因,莫泰会缺阵几周的时间,这几周的时间,就是桑普森证明自己的时候,在这之前有很多球迷说,如果桑普森表现出色,那么就没莫泰什么事了,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莫泰的位置还是稳稳的,山东队的球迷肯定都在希望莫泰早点上场,留给桑普森的时间不多了,当然我们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他,他还有机会证明自己,只不过7连败的山东队,可没多少耐心了,在这里提一句场外话,桑普森和詹姆斯长得还有点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