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帅决心回归攻势足球,一个细节穆里尼奥永远做不到

在一场5:1大胜之后,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似乎让人们感受到了红魔复兴的希望。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节礼日比赛就将开始,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表现不佳的哈德斯菲尔德。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的英超,穆里尼奥的曼联就是在哈镇翻船,被他们打个2:1,创造该俱乐部历史上对阵曼联60多年来的首胜。而今晚的这场比赛既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的首个主场,也是曼联队哈镇的复仇之战。

而对于在经历了穆里尼奥统治的两个赛季之后,曼联之前在主场表现也堪称灾难,这里曾经是不可攻陷的堡垒,但是他们本赛季主场已经输给尤文和热刺,还让水晶宫和狼队带走一分,在联赛杯输给同城死敌曼城。可以说,穆里尼奥执教的这段时间,老特拉福德球场成为英超球队取分的提款机。

而面对这样的情况,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像球迷和媒体承诺他会让曼联再次享受在老特拉福德踢球的乐趣。他也敦促他的队员们享受这一刻。他说:“当然,你必须试图控制你的情绪,因为我在那里工作,我必须集中精力。这不容易,我认为不容易,但是我很期待,我想球员们都期待在老特拉福德踢球。这是关键,我们应该期待在那里踢球。”

索尔斯克亚作为球员在曼联效力11年,他承认老特拉福德是一个令人生畏的球场,但是他相信球队应该能够应付。他说,“你知道你会在世界上最好的球迷面前踢球,信心不是储存在冰箱里然后挑选出来的东西。你是通过你的表现,你的训练,你的感受来赢取一切的。希望这能激励他们,所以我很开心,也期待着节礼日。”

在曼联效力期间,索尔斯克亚以超级替补的英雄气概,戏剧性的进球和与弗格森爵士的传奇关系而闻名。这让索尔斯克亚决心在执教期间重拾曼联进攻足球的优秀传统。这位挪威人补充道:“进攻哲学在曼联的墙上,那是传统,那是历史,这就是我们想要踢球的方式。今天的比赛我们要反映所想要的东西。他们没有说过任何关于停止进攻的事情,但是我们在加迪夫队比赛前谈到了当我们进一个球之后,我们想要两个。当我们得到两个,我们想得到三个。这就是足球的本质,是这个俱乐部追求的精神。你必须总是去进攻。你不会像在加迪夫那样每场比赛都创造机会,但你你必须试着去做。”

在上一场大胜加的夫城之后,索尔斯克亚赛后的一些表现也令球迷和媒体们称赞。值得注意的是,兴奋的索尔斯克亚在加迪夫市体育馆的通道里,用了很久时间与天空体育节目主持人吉姆·怀特握手,并在通道高兴地接受了其他记者的采访,这个动作在穆里尼奥时代简直不可想象。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的敌人除了场上的对手,就是场下的记者,怼天怼地怼记者是穆里尼奥的招牌做法,他才不会和记者眉来眼去,更不会握手。而索尔斯克亚的这做法不仅是胜利之后的庆祝,还在一个侧面反映出他开放的态度,对媒体和球员的宽容,希望在短时间内给曼联带来阳光,创造一切积极的因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