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裁周琦就是为了他,六支球队争夺,最终火箭得到了他!

前段时间周琦被裁掉了,大家还有些奇怪,很明显是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怎么突然就把周琦裁掉了呢?直到今天的新闻出来,我们才知道,原来火箭早已经有了别的打算了,裁掉周琦只是先走一步而已。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跟被太阳买断的小里弗斯签下了一份一年时间的合同,而且这份合同是全额保障的。得到小里弗斯,很显然就是因为保罗受伤了,而小里弗斯在快船的时候就曾经是保罗的替补,这次来到火箭,可以说是重操旧业,并没有什么毛病。

上个赛季的小里弗斯,他场均还能够得到15.1分,可以说,还是有点实力的,但是到了奇才之后完全被耽搁了,场均只剩下7.2分了。不过, 作为一个底薪的替补球员,这样也是够用了。毕竟,火箭除了保罗,还有一大堆的后卫,哈登、戈登、格林、奈特等等都是后卫,还有几个新秀,如果还不够用,那就德安东尼自己上吧。

不过有趣是,小里弗斯、保罗两人曾经发生过一次比较让人震惊的事情,那就是保罗带着其他的人走近路,想冲进快船的更衣室跟小里弗斯交流,不过后来双方都否定了他们之间有矛盾,而这一次火箭内部也没有人反对签下小里弗斯。很显然,这是一笔谋划已久的交易,火箭早早的裁掉周琦,就是为了给小里弗斯腾个位置,他们很早就跟小里弗斯谈上了。只是可怜了周琦在这个赛季只打了一分钟的NBA,现在还没有找到下家。

而小里弗斯的买卖就非常的厉害了,虽然他在跟太阳的买卖中损失掉了65万美金,但是,签约火箭之后,他又得到了115万合同,这一下子,不仅把失去的钱赚回来了,还额外的赚到了50万,优秀优秀。另外还有一个消息,据NBA的记者布兰顿罗宾逊说,之前就有六只队伍想要拿下小里弗斯,除了现在得到了小里弗斯的火箭,还有勇士、鹈鹕、灰熊、独行侠、76人。不过,最终小里弗斯决定来到了火箭,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难道是跟保罗重聚吗?

小里弗斯有一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就是擅长单打,上个赛季,他的单打次数排在NBA的第五,效率也还可以,每次可以拿到1.06分,超过了NBA将近九成的球员,如果用好了对火箭是一大助力,当然没用好就是一个毒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