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节目单 央5转女排做客体坛风云会 5+转上海vs广厦

央视今日节目单 CCTV5转女排做客体坛风云会 5+直播CBA上海vs广厦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2018年12月27日(周四)最新节目单。CCTV5在晚上黄金时间直播专题节目NBA最前线,之后播出体坛风云会-中国女排专访。CCTV5+直播CBA常规赛上海男篮VS浙江广厦。

12月27日晚19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时长达到2小时的王牌专题节目NBA最前线,这一由NBA联盟与CCTV5联合打造的专题节目分为4个部分,分别突出球员、球队、一周精彩赛事和历史专题。

22时15分,CCTV5将录播体坛风云会栏目,这期节目是中国女排专题,郎平携朱婷、张常宁、惠若琪等众弟子做客央视。辉煌数十年的中国女排拥有大量球迷,这次接受央视体育频道采访也可以让球迷们更多了解女排将士们在赛场内外的点点滴滴。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白天的节目均为录像和集锦,12月27日晚19时30分将直播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的一场强强对话,排名第七的上海男篮主场迎战排名第四的浙江广厦。名帅李秋平执教的上海男篮拥有弗雷戴特和斯科拉两位明星外援,国内球员中的刘炜、张兆旭、罗汉琛、董洪麟等也具备一定实力。

李春江调教数年的浙江广厦上赛季杀入了CBA总决赛,队内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和李京龙等年轻球员日渐成熟,两位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已经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又有宝岛双星林志杰和刘铮助阵,本赛季继续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两队都想在本轮战胜对手取得连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