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战四败后,广厦终于有所行动了!裁掉水货外援,新外援即将赶到

最近广厦和广东已经来到了低迷期,也特别是广厦,他们在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比赛,其中一场还是输给了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同曦,而球队的排名已经从第二已经掉到了第四。甚至在输给同曦之后,许多球迷都在逼迫球队让李春江下课,但球队出现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主帅这里。

你要知道本赛季队内的两位外援表现非常差劲。其中大外援他场均只有17分,这一数据排在了倒数第一。而小外援福特森的场均数据也就24分,这一数据排在了全联盟外援中的倒数第三,这两位球员得分不高,这也极大影响力球队赢球的概率。

所以在输给同曦之后,球队终于要做出改变了。其实在上赛季许多媒体都在提议换掉大外援,因为他的实力其实并不是很强,篮板也不是很出色。然而当时广厦并没有听取这种意见,这也让广厦在本赛季吃了大亏。幸好目前常规赛还进行了一半,对于他们来说还有调整的时间,所以他们先拿大外援博洛西斯开刀。如果换来的新外援和福特森还是产生不了化学作用,福特森很可能也会随之被裁。

就目前来说,广厦已经把大外援的目标锁定在了刚被奇才裁掉的怀特。他是在14年参加NBA选秀的,但在选秀大会上并没有被球队选中,之后他便离开了NBA参加欧洲联赛。在欧洲打了2年后又回到了NBA,但先后效力了三支球队还是无法立足NBA,这也决定来CBA征战。而这位外援防守和篮板都非常出色,也并不很需要球权,这也非常适合广厦目前的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