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73亿! 联盟第二人正式留守勇士, 詹姆斯: 冠军还是你们

据《露天看台》报道,勇士队核心大将杜兰特已经提前完成了续约合同,双方计划会签下一份4年1.73亿合同,勇士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尽可能地保留夺冠阵容,在未来中取得更多的总冠军。目前雷霆队拥有顶薪合同的只有库里一人,如果杜兰特再签下接近顶薪合同,那么在明夏休赛期中将会很难同时完成对格林和汤普森的续约。另外新援考辛斯也将无法保证得到一份更高薪资的合同,不仅如此,伊戈达拉的大合同或将面临被清洗的局面。

杜兰特在勇士队取得了很多荣誉,所以杜兰特对于勇士队是充满着敬意和怀念的,当很多球迷都呼吁杜兰特重返老东家雷霆队时,杜兰特的决定让这一情况基本上是难以实现了。当勇士队拥有杜兰特的时候,原本进攻强悍的勇士队在进攻端基本上是无解的存在。杜兰特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同时能够很快的融入勇士体系,这才是杜兰特真正厉害的地方。

不过目前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依旧被詹姆斯所占据着,尽管杜兰特在荣誉和冠军数上无限接近詹姆斯,但是要论对球队中重要性,詹姆斯在湖人队中的作用还是要比杜兰特更重要,并且詹姆斯帮助老东家骑士队完成了夺冠梦想,杜兰特想要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还有一段路要走。杜兰特提前完成续约工作之后,勇士队在未来几个赛季中将仍具备很强的实力,依旧是夺冠热门。

对此,詹姆斯表示勇士队这样的阵容想要夺冠基本上不会遇上太多的困难,湖人队还需要进行新一轮的补强,才能够有足够的实力对抗勇士队。詹姆斯预测新赛季总冠军,应该还会是勇士队夺冠,毕竟在联盟中很难有球队能够在七场比赛中击败勇士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