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下课曼联,有谁注意到曼城主帅这句话,听后太让人心疼!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各方的专注。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对于穆里尼奥的下课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作为主教练,我们都是孤独的。俱乐部总是希望你赢球的,当你没有赢的时候,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穆里尼奥是一名顶级的教练,他很快就会回来,我们将会在赛场上再次碰面。”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是足坛公认的宿敌,两人的首次交手是在2009/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穆里尼奥率领的国米在主场迎战瓜迪奥拉率领的巴萨,最终两人的首次交锋以0-0的比分结束。

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执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两人再次在西甲联赛相遇。2016年夏天,瓜迪奥拉离开足坛一年后重掌教鞭,开始执教英超豪门曼城队。同年,穆里尼奥也在休息半年后重新执教,而执教的球队正是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

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上个月的曼市德比中,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队3-1击败了穆里尼奥的曼联队。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交手22次,瓜迪奥拉赢得了其中的11场比赛,仅输掉5场,胜率高达50%!,穆里尼奥也成为了瓜迪奥拉赢球次数最多的教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