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课最大内鬼不是博格巴,英媒曝或是比博格巴还重要的他?

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已经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段时间先是有索尔斯克亚率领曼联队取得5:1的大胜、又有穆里尼奥包养小三的绯闻(后被澄清)、接着曝出穆里尼奥下课后,办公室在半小时内被清空的消息传出,宁愿赔付2000多万欧元的违约金也要让穆里尼奥下课,可见曼联上下对穆里尼奥下课达成了空前的一致。近日,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道》,在输给利物浦后,一位曼联的球员直接打电话给高层,表示穆里尼奥必须离开。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名球员是穆帅执教曼联时期的关键球员,他在球队不敌利物浦已失去耐心。他致电伍德沃德,表示穆帅必须离开。这也被认为是穆里尼奥下课的导火索。

从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来看,博格巴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中,因此这名球员显然不是博格巴。而对于曼联的高层来说,或许最担心的球员离队并给不是博格巴的离队,而是这名通过电话直接导致穆里尼奥下课的球员的离队。

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据统计曼联被利物浦射门30次,打中门框范围以内13次,夸张的说法是利物浦除了门将之外的球员都完成了对曼联的射门。这也让曼联门将德赫亚非常失落和失望,很多球迷都猜测给曼联CEO伍德沃德打电话的球员正是德赫亚。

博格巴再怎么闹,闹到最后淡出主力阵容也没有决定穆里尼奥的下课,而这位重要位置的球员一个电话却导致了穆里尼奥的下课,或许对于曼联来说,最重要的球员是德赫亚,或许这才是穆里尼奥下课最大的内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