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挖鲁能墙脚就敢挖你们墙脚的预言, 在恒大国安万达那里应验了

在北京国安签入韦世豪,广州恒大签入唐诗后,个人就曾说过,今天有人敢挖山东鲁能青训营的墙脚,明天就有人敢挖你们青训营的墙脚。后来,北京国安随后为陶强龙,广州恒大为胡睿宝,都体会了一把山东鲁能的复杂心情。

北京万达送往西班牙的青训球员有三十多人,他们当中能够成为大连一线队球员的,不过五六人。其余的球员就面临很实际的问题,我怎么找到一家俱乐部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时经纪人就会找到这些球员的家长,告诉他们自己有办法,先去欧洲俱乐部躲两年,这样,签入他的俱乐部不用付出转会费,球员自然就能拿高薪。一边是无法进入大连一线队的窘迫,一边是经纪人设计的高薪之路,家长同意的可能性很大。以上是长春亚泰对李帅归属问题发表声明后,劝告大连就李帅归属问题同长春亚泰进行协商的理由,没想到的是,不到一个月就出了王振澳失联,北京万达发表声明的事情。非常好奇的是,北京万达高层为王振澳发表声明的时候,可否理解长春亚泰高层为李帅发表声明时的心情。

山东鲁能的痛,现在北京万达有了体会。而广州恒大也像北京万达一样,送青训球员去西班牙参加当地的联赛,这些球员里会不会出现第二个唐诗,或者是王振澳,现在不好说,但是广州恒大送往西班牙的这批球员里出现第二个唐诗的时候,肯定会有中超或中甲俱乐部敢签下来。你都敢,别的俱乐部为什么不敢呢?

北京万达为王振澳这批青训球员付出了很多,广州恒大为送往西班牙的青训球员也付出了很多,一年5000万的花费都是真金白银,北京国安正在酝酿把青训球员送往捷克,付出的也不会少。若是任由这种乱象持续下去,等这些青训球员学成归来后,出现韦世豪,王振澳这样的球员时,他们就要像山东鲁能一样发声明维护自己的权益。所以,中超俱乐部应该自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