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英超曼联3-1博格巴2球 利物浦4-0领跑

英超联赛第19轮,曼联3-1轻取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上任取得两连胜,博格巴梅开二度;利物浦4-0纽卡,萨拉赫传射建功,利物浦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10人曼城客场1-2惨遭莱斯特逆转,贝尔纳多-席尔瓦首开记录,德尔夫染红离场;孙兴慜梅开二度,托特纳姆热刺5-0横扫伯恩茅斯;奥巴梅扬进球,阿森纳客场1-1战平布莱顿;切尔西2-1战胜沃特福德,阿扎尔梅开二度。

意甲-C罗替补救主尤文2-2平 国米补时绝杀那不勒斯

2018-19赛季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吉米斯蒂开场打入乌龙球,萨帕塔梅开二度,本坦库尔染红离场,替补出场的C罗头球破门;国际米兰坐镇主场1-0胜那不勒斯,伊卡尔迪射中门框,劳塔罗-马丁内斯补时绝杀,库利巴利、因西涅被罚出场。

中超转会流言:皇马传奇有望来华 恒大一笔交易终敲定

由于不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回归皇马,皇马队长拉莫斯已经威胁要转会,而据称他的潜在下家,就包括一些中超俱乐部。另一方面,本菲卡已经确定在明年出售两名球员,其中一人就是目前租借在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

国足提交亚洲杯参赛名单暂无张鹭 里皮将带24人开赴阿联酋

今日,国足确定了前往阿联酋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有伤在身的张鹭并没有进入。不过这个名单还存在一定的变数,到时候会带24名球员去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比赛,赛前六小时还可以进行一次调整。

意甲-米兰0-0五场不胜4轮0球 边锋中柱VAR吹掉失球

北京时间19时30分,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0战平弗罗西诺内,各线赛事五场不胜,近四轮联赛未能取得破门。卡斯蒂列霍射正门柱,弗罗西诺内队齐亚诺射入一球被VAR吹掉。

新华社评2018中国十佳运动员:武大靖领衔 武磊王霜入围

在新华社体育部评出2018年中国十佳运动员中,为中国代表团在平昌冬奥会勇夺金牌的武大靖入选。其他入选者包括今年数次刷新短跑亚洲纪录的中国飞人苏炳添、当选2018年度亚洲足球小姐的王霜,以及本赛季中超联赛攻入27球,收获最佳射手的同时也帮助上海上港捧起中超冠军的足球运动员武磊。

福原爱被日本授予年度体育特别功劳奖 一身孕妇装胸前别着小红花

今天,怀胎六个月的福原爱出席了日本年度体育大奖的颁奖仪式,作为一名退役运动员她获得了“特别功劳奖”。活动现场,孕味十足的福原爱整个人散发出浓浓的母性光辉,同时寄语日本现役国手们去实现击败中国队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