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坛天王英超再次梅开二度,亚洲杯将与国足过招,武磊怕了吗

在本轮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9轮的比赛中,热刺队以5:0狂胜伯恩茅斯队,队中的韩国球星孙兴慜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火热状态,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取得了大胜,向全世界展现着自己的实力。

在本场比赛的第22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前沿把握住了并不是机会的机会,他接到了彼得斯的传球,在禁区前沿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封堵,冷静射门,打出了一记贴地斩,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门将只能望球兴叹,热刺由此取得了2:0的领先。

在比赛的第70分钟,凯恩带球突入禁区,在禁区内经过一番缠斗之后,卢卡斯·莫拉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门将挡出,机警的孙兴慜及时拍马赶到,过掉门将后补射入网,热刺取得了5:0的领先,孙兴慜实现了梅开二度。

这场比赛,孙兴慜把自己的特点和能力再次展现的淋漓尽致,精准的跑位,精湛的脚法,机敏的意识都让人叹为观止,亚洲足坛第一巨星可谓是实至名归,在英超赛场上,孙兴慜已经成为了最闪耀的球星,成为各队忌惮的锋线悍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上,中国男足和韩国男足在同一个小组内,孙兴慜届时将会代表韩国对战中国男足,与国足过招,不知道中国男足的后卫球员们看到孙兴慜的精彩表现后有什么反应,是否做好了准备呢?

之前有消息传出武磊一直想要前往欧洲踢球,不过从目前的表现来看,武磊和孙兴慜之间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武磊想要在欧洲联赛立足,要做的还有很多,看到欧洲的对抗激烈程度和孙兴慜的精彩表现,不知道武磊怕了没有,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武磊能够有机会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能够率领中国男足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