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替补进球助尤文战平!一战刷新120年神迹!这一幕让人感动

12月26日讯 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最终凭借替补登场的C罗门前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亚特兰大2-2战平尤文图斯。尤文联赛八连胜遭终结。

尤文在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领跑,本赛季他们防守更加稳固,亚特兰大本赛季也有大比分赢球的经历,也曾战胜过国米,尤文客场作战不能大意。此役,C罗将坐在替补席上,科斯塔搭档迪巴拉以及曼朱基奇首发,中场则是由两名德国大将赫迪拉与埃姆雷-詹坐镇。

没想到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可能是本赛季尤文图斯在联赛当中遭遇的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在下半场,本坦库尔染红下场!直到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还落后对手。而且那个时候,球队还少一人作战。

而在球队需要有人拯救球队的时候,主帅想到的人自然是C罗。比赛第65分钟,C罗替补登场。而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的时候,C罗再度扮演了球队的救世主。他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对于C罗来说,本场比赛的进球更是有着特殊的含义。因为这场比赛的进球是他连续第7个联赛客场有进球入账了。需要指出的是,自从意甲联赛1898年创立以来,C罗也是第一位在加盟意甲处子赛季就连续7个客场有进球的球员,他也是创造了一项超过百年的神迹。

比赛中最感人的一幕就是打入进球的C罗没有着急庆祝,而是抱起皮球就跑向了中圈,他的意思是时间不多了,要争取胜利,尤文图斯在联赛已经17轮不败了,作为积分榜榜首,他们的领先优势巨大,一轮联赛的输赢真的决定不了什么,但即使是这样,这位34岁的老将却依然分秒必争,这求胜欲让人感到可怕,这战斗精神让人敬佩,尤文图斯这1亿花得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