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豪取2连胜他成最大输家!赛季末离队已是唯一的选择!

继上轮大胜卡迪夫城后,曼联又轻松拿下哈镇。喜提英超两连胜之际,重拾攻势足球的打法也让球迷欣喜。尤其是博格巴的状态回勇,彻底盘活了曼联的进攻体系。有道是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本就沦为边缘人的达米安一定深有体会。

平心而论,在穆里尼奥的麾下,守强攻弱的达米安好歹还有点出场机会。只要别碰上速度奇快的对位球员,达米安的防守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尤其是他左右路通吃的属性,使得穆里尼奥不肯轻易放走他。不然的话,达米安今年夏天或许就加盟尤文了。毕竟意甲更加看重边后卫的防守能力,这正是达米安的优势。

随着索尔斯克亚的入主,曼联重新开启了进攻模式。这也意味着,达米安的前景堪忧。以他攻防不能兼顾的表现来说,真要是助攻上去就得有人负责协防。问题是曼联的中后场本来就踢得有些凌乱,没人能保证堵上达米安的漏。

果不其然,新官上任的索帅选择重用肖和达洛特。不出意外的话,表现优异的二人将稳居首发位置。即便是需要调整,杨教授和罗霍的出场顺位也都要高于达米安。说白了,意大利后卫基本没有逆袭成主力的可能。

从范加尔时期加盟曼联到现在,高开低走的达米安已经蹉跎了三年。毫不夸张地说,他最近两个赛季的出场时间加起来,可能还没有德赫亚一个月踢的多。就拿这个赛季来说,根据乐投体育(let97com)的技术统计,达米安只有过4次出场纪录。

正因为这样,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达米安完全该直接走人。甚至为了避免状态再下滑,还可以尝试冬窗转会离队。对于曼联来说,这样的结果同样完美。须知道德赫亚和马夏尔的续约谈判远没有结束,想续长约就得拿钱砸。如果能送走达米安,多少能腾出点薪资空间。如果能够趁冬窗再套点现,那无疑是更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