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确实是被套路走的!曼联最先露馅球员出现,装不下去了!

作为英超的豪门,怎能容忍球队看不到未来?于是,曼联冒着成绩跌破谷底的风险仍然换掉了穆里尼奥,而且还多付了上千万英镑的违约金!花了4.3亿英镑打造的红魔怎么就变成了“红孩儿”?其中原因很多,穆帅的保守打法是一方面的原因,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是更衣室内几乎找不到支持穆里尼奥的球员了!

而身价8000万欧的博格巴就被穆帅死死地按在替补席上,他成为了欧文眼中最大的遗憾:博格巴本身没有问题,他现在需要一个伯乐!这个伯乐是谁?欧文认为可能需要是瓜迪奥拉、克洛普这样的名帅,但索尔斯克亚给了他答案:只要信任他,世界级巨星怎么用都比放在板凳上好使!

最近这两场,曼联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之前穆里尼奥遭遇了两连败出局,这番对比显然很明显、很直接。拿下比赛的这两场,曼联变化在哪?

可以用“藏不住了”来形容博格巴的表现,在球场上不散步了,时不时地还能看到他微笑时露出的大门牙,这在穆帅执教曼联时期是根本看不到的!两场打进了两球,还有两次助攻,这就是那位被穆里尼奥“雪藏”的球星。而穆帅之前斩钉截铁的表示:博格巴没资格上场,我很确定他不会表现得更好!

穆帅当时的想法是对的,因为他与博格巴的关系破裂了,只要他还在,博格巴就不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足球当中,即使让他上场也不会有所建树,“士为知己者死”,这句话的含义可能说的就是如此吧。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之后,他重新将“进攻”作为曼联踢球的主轴,并证明了那句“不进攻的曼联是不会踢球”的说法。5:1大胜卡迪夫、3:1胜哈德斯菲尔德,虽然所胜对手实力较弱但穆帅执教时期这样的胜利也是不敢奢望的。而曼联直接给索尔斯克亚定下来一个小目标:杀进前四,奖励200万英镑!

同样的一支球队,在极短时间内有天壤之别的表现,这不是教练技战术的高明,而是球队“心气”转变的最直接证明。曼联宣告穆里尼奥下课,在5分钟之后就开始清理他的办公室,这样的“决绝”似乎就传递一个信息:早就想让你走了,现在忍无可忍!而博格巴近来的表现可能就是曼联全队的缩影:我不需要换名帅,只是希望穆里尼奥不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