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加倍的努力证明了没有穆里尼奥,他能活的更好

索尔斯克亚作为曼联主教练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排兵布阵中,中场大将博格巴再次锁定首发位置。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点,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博格巴主宰了比赛,他加倍努力的踢球,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中场球员。本场比赛他梅开二度,帮助曼联3-1战胜哈德斯菲尔德。

曼联6号大将,证明了他在放松的情况下踢得更好。

法国人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并扮演了曼联的救世主终结了游戏。

何塞穆里尼奥时期的博格巴,我们已经看不到了,两周前后的对比,状态差距如此之大,他梦游的糟糕状态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许“欣赏”是相互的。穆尼尼奥与他八字不合,这就是为什么法国人不玩的原因。

当你执教时的时候,我就不会发光。

但现在穆里尼奥已经不在曼联了,索尔斯克亚已经取代了他,挪威人在老特拉福德成为了红魔鬼的临时教练。

索帅从隧道里出来,向看台上微笑。

同样的,他们把他们的孩子们带到了草坪上,一切看起来曼联又回到了和谐欢快的节奏。

当穆里尼奥主政曼联的时期,与不稳定的红魔相比,索尔斯克亚更像是拥有神奇魔法棒的那个魔术师,他让曼联重新拥有了魔力。

索尔斯克亚真的是拥有魔力的魔术师吗?他真的是曼联的真命天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