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战砍343分!遭名嘴轻视或迎来爆发,哈登有望成21世纪最强

12月27日,在ESPN名嘴Max Kellerman口中,NBA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已经不是联盟前五的球星,对于名嘴这样的言论,哈登默默的点了一个赞..

哈登看到了视频,看到了名嘴对他的轻视,可他没有反驳也没有辩解,哈登还是那个我们印象中的哈登,他理智且高球商,他知道如何去做才是最好的回应!

正因为如此,哈登遭到ESPN名嘴的轻视,这或许就会让他迎来更持久、更华丽的爆发,而从他本赛季过去的表现来看,他18-19赛季将有希望打成近13年最强的得分王!

从12月9日打独行侠队到日前的圣诞大战,哈登打了9场常规赛,他共计224投102中砍下了343分,9战场均得分高达38.1分、命中率高达45.5%,疯狂的得分表现,他带领火箭队拿下了7胜2败的战绩,这里胜率为77.8%...

持续的高光表现,哈登在本赛季已经打出了很多次,而在克里斯-保罗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似乎只有哈登持续暴走,他才有可能让火箭队打出不错的战绩,一如早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哈登扛起了火箭队,现在也只有他才能扛起火箭队!

极大的压力加上现在ESPN名嘴的名嘴,你有理由相信,哈登接下来会拿出相当高的输出火力,本赛季场均得分超过凯文-杜兰特,那似乎并不是难事!

05-06赛季,科比-布莱恩特打出场均35.4分的表现,这让他成了87-88赛季迈克尔-乔丹之后最强的得分王,他也是目前21世纪NBA最强的得分王!

本赛季詹姆斯-哈登打了30场常规赛,他目前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32.3分,这已经超过了13-14赛季凯文-杜兰特的场均30.12分,哈登场均得分超过杜兰特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科比场均35.4分的赛季,他在那一赛季的前30场比赛里场均得分为33.16分,这仅仅比现在的哈登多了0.86分,只要哈登保持住最近9场比赛的状态,他就完全有希望去超越科比成为21世纪NBA最强的得分王!

当然,论得分能力我个人并不认为哈登可以超过甚至比肩科比,只能说这个小球时代里,哈登目前场均11.5次的疯狂三分球出手,这给了他砍下更高得分的可能性,换一句话来说,当年科比砍下6分可能需要中距离跳投6.6次,而现在的哈登只需出手三分球5.3次,这得分的难易度是完全不同的!(依据哈登本赛季目前命中率以及科比05-06赛季命中率)

火箭队的战绩压在了哈登身上、保罗状态大幅度下滑且饱受伤病困扰、哈登个人实力受到了质疑、轻视,这种局面下,他有理由和当年的科比一般发起暴走,毕竟他的偶像就是科比!

那么这平心而论,在哈登本赛季至今得分状态都非常优异的情况下,你看好他本赛季场均得分超越科比、你看好他打成21世纪最强的得分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