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准绝杀,福建险胜八一,大致赛后总结,一点成球队输球主因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7日,CBA迎来了第25轮比赛,八一队在主场迎战福建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八一队迎战联赛排名第8的福建队,本场比赛开始,八一队表现地十分顽强,与福建队一直坚持最后时刻,并且一度看到球队赢球的希望,但最后时刻遭到王哲林2+1准绝杀,八一队最终以102:103不敌福建队。

本场比赛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雷蒙,韩硕分别得到22分,阿尔斯兰得到13分,福建队这边尼克尔森得到44分9篮板,王哲林得到19分14篮板,陈林坚得到16分4篮板4助攻。

在比赛最后时刻八一队凭借付豪在中距离命中一记中投,将比分反超至102:101,而同时留给了福建队将近10秒钟时间,福建队最后一攻将球交给了王哲林,王哲林高位接到球后利用个人能力,利用内线技术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杀伤,创造出2+1的机会,虽加罚未进,但将比分反超至103:102,八一队最后一攻未进,最终八一队以102:103不敌福建队。

赛后八一队主帅王治郅接受采访说道,满意球队整体表现,尤其是老队员的表现,但是球队在防守端却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而这老队员就是指韩硕,正是最后时刻韩硕的出色发挥,才带领八一将比赛拖到最后时刻,本场比赛八一队在防守端虽然限制福建队得到103分,表现尚可,但是八一队拥有付豪,许钟豪和余晨等内线球员,其内线实力并不很弱,但是却让尼克尔森得到44分9篮板,并且让王哲林最后时刻连续进攻得手。

八一队截止到现在为止取得4场比赛的胜利,依旧排名联赛最后一名,虽比赛过程中,八一队展示了与以往赛季所没有的自信,但是对于王治郅来说如何让八一队获得更多的胜利依旧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大致依旧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