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排输球后主帅拿球砸球员!球员送救护车,自由人一直递球

12月26日男排联赛继续进行,这其中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在北京和八一之间展开,最终双方经过鏖战北京3-1力克八一队,由于在中国女排的关注度更高,男排因为成绩和底蕴的原因关注度低,联赛的关注就更低了,所以本来这场普通的八一队输给北京队的比赛不应该引起太多人的关注,但是因为比赛结束之后的一幕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

这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看到现场的观众也都退场了,按说球队应该回到自己的更衣室了,但是八一队的主帅陈方很显然是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所以看起来好像是在给个别队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但是仔细看看才知道原因他并非是针对一些登场时间少的球员训练,而是一直在不断的给袁党毅做球,很显然因为速度太快,袁党毅之后支撑不住倒在了地上。

这个时候陈方教练依旧是不断的拿球砸躺地上的袁党毅,而袁党毅也并没有起身,一旁八一队的自由人还不断的给他递球,就这样很多人都围观了过来,包括队员和八一队的工作人员,很显然八一队的主教练是有些生气了,据知情人称,八一男排被砸队员袁党毅已经被救护车送至医院治疗。之后事态逐渐平息,不过这段视频却很快就传到了网络上,一时间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

有球迷联想到上一场八一队的比赛中也是陈方在比赛暂停期间用手扇了袁党毅一巴掌,这在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很快八一排球后援官博就发文称情况并非是大家想象中的陈方和球员之间有仇恨,只是在袁党毅在防守过程中,腰部拉伤,陈导并不知情,才有了后来一幕。之后的事情走向是袁党毅也去到医院拍了CT,显示没有大碍,只是有点拉伤,这期间陈方等人也都陪同着。

不过说实在的,在比赛结束之后哪怕是没有什么球迷的情况下也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对待球员,如果说连续发球是现在职业排球的常态,但球员倒地之后不断用球砸对方肯定是不对的,所以也希望之后可以注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