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之姿展露无遗:vivo用这些硬实力开启又一轮制霸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i科技Fashion

随着当下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大手机品牌在这年关之际也开启了最后的发力阶段,而对于我们今天要提到的主角vivo来讲其此前发布的旗舰级产品:vivoNEX双屏版也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凭借着自身强悍的实力其也是吸引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关注。

而在说这款手机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最近vivo都有着哪些惊人的表现与佳绩吧!就在近日一份由国内市场调研机构赛诺所公布的11月份国内智能手机销量排名榜单便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在此份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vivo在11月份凭借着自身雄厚的实力成功实现大幅度增长,以市场份额17.2%、同比增率6%月以及626万台销量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榜首。

可以说,这与vivo自身的雄厚实力有着莫大的关系。正因为其在技术方面的不断突破也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效果,而这些正是当下用户在手机产品上所需求的东西。回顾以往,我们不难发现vivo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从最开始的全面屏技术普及到如今的双面屏设计无疑是将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展露无遗。

同时在手机中国对2018年所推出的各类手机产品评比中我们不难得知凭借着有着“零界全面屏”之称的vivoNEX荣登年度创意旗舰。而有着“125超广角拍照”的vivo X23更是荣获了年度设计奖,接连的登榜更是令vivo成为此份榜单中最为亮眼的品牌之一。而这些更是vivo针对用户的需求所做出的一系列优化与改进所取得的成绩,在最大程度上的贴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使用需求。

而这些佳绩也是在不断的刺激着消费者选择vivo的产品,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产品:vivoNEX双屏版来讲,其更是有着各类黑科技的加持。全新的双屏设计除了能带来视觉上的全新体验之外在交互与日常的使用方面更是新颖,同时辅以高通骁龙845处理器+10GB运行内存的硬件配置更是令你拥有流畅无卡顿的极致体验。

同时为了满足当下年轻用户群体对于手机拍照功能上的需求vivo NEX双屏版更是采用了强悍的硬件配置,由一枚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索尼IMX363,光圈值F/1.79)、一枚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光圈值F/1.8,单像素尺寸2.9m)和一枚F/1.3光圈的TOF 3D立体摄像头组成。配合上由16颗LED小灯共同组成的星环补光灯设计,保障用户能在各类拍摄环境下得到最为清晰且光彩动人的成像效果。

可以说,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内vivo也是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而对于即将到来的vivo NEX双屏版来讲,其也将于明日在全球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授权店正式开售,相信这样一款全新旗舰的到来vivo也将迎来又一轮火爆销量,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