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他成为中国体坛全民公敌 这样的人不配做教练!

中国男排又一次火了,这或许是他们今年之内第二次成为媒体以及体育迷关注的焦点,上一次还是亚运会男排揭幕战中国男排输给越南!而这一次,比第一次要轰动了许多,在昨天的中国男排联赛八一南昌与北京汽车的比赛结束之后,出现了到目前为止或许是中国体育界最令人发指的一幕,八一队的主教练陈方先是不满意球员袁党毅球场表现赛后进行加练,在随后袁党毅累倒在场地,可是这个时候陈方并不是去看球员出现了什么情况,而是不断的用球去砸袁党毅的脑袋!当然,或许是习以为常,陈方并没有任何收敛的意思,如果不是其他球员以及教练员出手,或许更可怕的事情将会发生!

在中国体坛,一直都奉行严师出高徒,所以在过去老一批的教练对于球员或者是运动员大骂都是习以为常的!在他们看来,这是对运动员好,然而随着时代进步,这一套已经不行了,就在前几天,CBA联赛的青岛男篮主教练范斌下课,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执教过于严厉,球员稍有问题就是一顿辱骂,遇到一两个顶嘴的,结果就是被封杀,然而当范斌下课之后,青岛男篮被封杀的球员回到球队,他们也获得了久违的胜利!回到昨天八一男排这件事上,开始对于袁党毅加练有些不妥,但也没错!在过去不论是CBA,中超或者排球联赛,都出现过比赛结束后球员单独加练,或者全队加练的情况,虽然这也算是一种体罚!

但是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在公开的情况下这样用球去砸球员,就不怕引起全队的公愤吗?就不怕引起媒体的公愤吗?就不怕引起体育迷的公愤吗?或许是这些球员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打骂,他们没有办法,毕竟中国男排本来关注度就不高,挣的也不多,为了还能有球打只能忍气吞声!但他有没有想过,这样的举动会给中国排球,甚至中国体坛带来什么样的负面新闻?根据前方媒体的报道,倒地不起的是因为腰部有伤。不过袁党毅随后赴医院检查,拍片显示骨头没有事,只是下一场比赛无法登场了。不论如何,陈方这样的人根本就不配成为教练,他这一刻已经成为中国体坛的全民公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