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赴新东家?雷霆队夺冠阵容正式起航,威少:我会适当做出让步

雷霆队在新赛季中整体实力并不算是顶级球员,在西部中最有可能击败雷霆队的就是拥有五巨头的勇士队,即使威少和乔治在进攻端中依旧无解,但缺少整体性的雷霆队将会很难战胜勇士队。雷霆队最需要补充的是内线实力,目的一共有两个,第一是希望能够在内线中占据优势,第二是为了更好的应对考辛斯复出所造成的实力差距。据悉,雷霆管理层寻求过多次交易,都是无功而返,但他们并没有放弃,依旧在自由市场上寻求补强机会。

据雷霆队随队记者报道称,管理层同火箭旧将周琦有过一些接触,并且提供了试训机会,内线悍将周琦在试训过程中精神饱满,展现出不错的内线技术和外线投射,让雷霆管理层看得非常满意。周琦在火箭队打得不好,主要还是归结于德安东尼没有给周琦太多表现机会,从上赛季至今一共只有10场比赛获得上场时间,这显然不能够充分发挥出周期的作用。

目前雷霆队内线实力主要靠亚当斯一人支撑,虽然替补席中还有诺埃尔和帕特森等实力球员,但是诺埃尔伤病情况有些麻烦,而帕特森逐渐失去轮换位置,所以雷霆队急需一名可靠的内线悍将来协助亚当斯,共同铸造出强悍的内线防守体系。周琦虽然身体素质达不到顶级水平,但是拥有超群的身高和臂展,封盖能力极强,在篮下拥有不错的协防意识。另外,周琦在威少的助攻下,或许能够有不错的得分机会。

对此,威少首先肯定了管理层这样的补强方案,认为周琦在内线中有一定的实力,并且威少表示自己会适当做出让步,会分一些进攻机会给周琦,希望雷霆队能够打造出一支夺冠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