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近20年最强壮的十大球员!他们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一切!

NBA近20年最强壮的十大球员!他们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一切!

NBA作为世界最顶级的篮球联赛,这里吸引了无数世界级的选手,对于所有的篮球运动员来说,能进入NBA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当然能够在NBA打出名堂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在NBA里,身体对抗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因为篮球本来对身体的要求就极高,再加上欧美国家的人的身体素质十分强悍,再加上后天的训练,让他们的肌肉变得更加发达和强壮,而他们的力量也随着增强。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NBA近20年最强壮的十大球员!他们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一切!

戴维斯

被称为“大宝贝”的戴维斯,四肢肌肉十分发达,并且站在场内就足以震撼对手,让对手在气势上就处于下风。但是戴维斯却没能好好的利用身体优势,他在NBA当中偶有精彩的表现,但却是一个不稳定的存在,也因为这样戴维斯没能成为顶级球员,而他技术也让人所诟病,可能没人发现,如今戴维斯已经离开了NBA,在国外联赛几经辗转,如今的状态令人堪忧。

詹姆斯

詹姆斯被称为NBA里最全面的球员,他的身体素质也是属于“变态”级别的,他经常能够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挤开对手,然后后撤步跳投,他也可以用碾压的方式跑到篮下进行扣篮。总之詹姆斯的身体素质无用质疑,而且他也一直对自己的身体有着严格的要求,这也让他在33周岁的年纪里依然能保持非常高的竞技状态,并且这种状态还在延续。

霍华德

霍华德被称为“魔兽”,这是因为他强壮的身体,他的身材高大,而且肌肉很发达。他在篮下可以说是无所不能,他的巅峰时期是在魔术度过的,那时候他被称为“可以单换詹姆斯的男人”,只可惜在他离开魔术后,竞技状态有所下降,而他的身体优势也是荡然无存,如今几经辗转来到了华盛顿奇才,但是他的状态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并且他现在也已经33岁了。

恩比德

恩比德被称为“大帝”,这是因为他在篮下的统治力非常强,在这个“小球时代”,恩比德丝毫没有收到影响,在经历了一些伤病之后,恩比德回到赛场就开始了自己精彩的表演,当然这和他强壮的身体脱不了干系,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相信如果没有伤病的影响,恩比德的发展绝对是非常光明的,以后的恩比德绝不可同日而语。

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因为名字繁琐而且冗长,被我们称为“字母哥”,这个希腊的篮球运动员,让人们看到了什么叫做天赋,什么叫做完美的身材!字母哥的身材十分高大,并且臂展很长,而且他的身体素质在面对联盟里任何一个球员都没有问题,他总是用各种各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方法来冲击篮筐,让所有的防守对手都为之胆寒,以这样的状态来看,未来字母哥可能会统治全联盟。

奥尼尔

“大鲨鱼”奥尼尔自然不用多说,当年他在篮下就是无敌的存在,虽然他的罚球技术较差,但是他冲击篮筐,和篮下的对抗能力无人能及,而他的成绩也说明了一切。相信奥尼尔的巅峰如果放在现在的联盟里,也绝对是让人头疼的大杀器。也因为这样出色的表现,奥尼尔成为NBA历史上最强的中锋之一。他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一切,让对手无法还击。

莫宁

莫宁是联盟中公认的肌肉男,他的肌肉发达程度令人难以想象,而且他的意志什么坚强,这就让他在球场上的防守密不透风,如果你想要突破他很困难,你想用身体挤开莫宁,那是更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在当时莫宁的存在让一些进攻球员束手无策,最后也只能甘拜下风。在巅峰时期的莫宁就是魔鬼般的存在,很多球员在当时都活在莫宁的统治下。

本·华莱士

大本的防守能力、盖帽能力和篮板能力在当时的联盟里都是最顶级的,他的防守会让人感到窒息,强壮的身体为他提供了对抗的资本,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大本都会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将进攻队员挡在外面,让他们无从下手。大本的进攻能力也是相当不错,但是由于他的防守能力太过于耀眼,他的进攻能力被忽视了。当时拥有华莱士,那么就意味着防守可以完全放心了。

尤因

尤因的能力十分全面,并且身材高大的他竟然弹跳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的,这和他完美的身体素质有关,他在篮下的能力毋庸置疑,他用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摧毁对手的信心,同时尤因的力量也是进攻的一个特点,他的单打能力也是让对方的中锋“无福消受”,最后只能放尤因到篮下,并取得进球。但是尤因有一个非常大的遗憾,就是知道他退役也没有拿到一个总冠军。

马龙

“邮差”马龙的身体条件不用多说,他也是被公认的身体素质最强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在当时,马龙存在让很多对手都难过,因为马龙实在太强,力量也是让人难以抵抗。不过再优秀的人也是会留有遗憾的,他一共三次进入NBA总决赛,但最后都没能笑到最后。而在他最巅峰的时候,却碰到了“篮球之神”乔丹,而他最终也是没有获得NBA的总冠军,不得不让人感叹“既生瑜,何生亮”!

当然在近20年的NBA里还有很多强壮,并且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比如浓眉哥、格里芬、加内特、安东尼、等等,他们拥有完美的身体素质,同时也拥有过硬的技术,让他们在NBA赛场中证明了自己,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可能中间会有些遗憾,但这也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因为这就是竞技体育,这就是NBA,这就是篮球。没有一个人的职业生涯是完美无缺的,只要努力过,一切都可以接受。话说回来,NBA近20年最强壮的十大球员!他们的力量绝对可以碾压一切!在你心目中也是这样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